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如何来做一个有“维度”的女人

编辑:vdolady 2011-01-08 21:18

维度女性网(www.vdolady.com)全新改版上线,并提出——“维度”这个概念。她们声称,2011,女人的目标应该是有“维度”。

维度,一个非常深奥的词,而维度女性网对这个词的解释就是:立体化。做一个立体化的女人,从外貌到气质到思想,三维组合,漂亮的外表,优雅的气质,富有深度的思想。做一个有"维度"的女人,听起来确实不错。

维度女性网这次改版,获得同行的一致好评。众多垂直女性门户网站纷纷表示,这次的改版,体现了维度女性网优雅而不失活泼,大方的页面搭配上华丽的色搭,用户体验度得到了最大化的升华。而在改版的同时,也将各个频道重新整合,坚持女性最关心的美容、美体服饰、奢华、娱乐五大频道为主,其余频道合理补充的策略,将女性最关心的问题,全面呈现在维度女性网这个平台上。

做女人,就要做最好的女人。自11月份维度女性网提出这样一个无比令人心动的口号后,她们成功的迈出了自己的第一步——全新改版。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