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美妆心机TIPS,年末齐分享

编辑:vdolady 2011-01-08 21:18

临近年末,盘点2010年你用过的化妆品,有多少是你一直习惯使用、从未改变的产品?有多少是尝试新鲜、买来试用的产品?这些产品当中,有多少令你觉得满意?有多少值得你推荐给身边的好姐妹们?随着高科技创新,护肤产品的高科技化日益明显,各家品牌主打”有机牌”、”基因牌”等。而一年四季不同的妆容趋势也另爱美的女孩追逐尝试。

作为成立八年之久的专业女性时尚网站Onlylady女人志(www.onlylady.com)在2010年末特别推出美妆护肤专题---美妆心机TIPS,年末齐分享。让OL的美容编辑和护肤达人和你一齐分享一年来的护肤心得和产品功效,让你在年末更加靓丽。

美容编辑甜甜的秘辛:

作为OL的资深美容编辑,甜甜的美妆TIPS是:多一分颜色,我的美丽让你看得见。对她来说,底妆、腮红、香氛的重要性不可忽视。女孩子的底妆是基础工作,做好底妆,给美丽打好坚实的基础。腮红的恰当使用会让女孩看上去靓丽清纯,最后配以适合自己性格与天气的香氛,可以让你靓丽一整天。

美容编辑胖胖的TIPS:

胖胖主张每天向美丽小小跨一步,期待爆发那天的惊喜感。同样作为OL的资深美容编辑,她认为护肤品的珍贵成分、滋润性、修复功效和香氛是最为重要的因素。护肤品和美妆产品的珍贵成分会让产品功效或多或少有所提升,而产品的滋润性和修复功效也是其性能的重要考量因素。胖胖的美妆秘辛你学到了吗?

Sophia的美妆秘辛:

对于清纯可爱的Sopia来说,她坚持基础护肤就足够的理念,倡导时尚美丽生活。清洁、保湿、和裸妆是Sopia的心机理念。一定注重清洁的重要性,只有做好清洁工作,才是一切美丽的开始,否则会事倍功半。一年四季不能停止的护肤工作就是保湿,保湿对于女孩子来说就如同给肌肤提供源源不断的水份,让肌肤明亮剔透。

分享了其中三位美容编辑的美容秘辛,同样作为爱美时尚的你,是不是也有所学习到的同时,也想和姐妹们分享你的美容秘笈呢?OL年末强势推出美容专题(http://www.onlylady.com/hufu/zhuanti-196950.html),美妆心机TIPS,年末齐分享,跟随我们的编辑,你将学习到她们唱看的美容TIPS是哪些?她们的心机TIPS是哪些?她们又推崇哪些产品?千万不要错过,让自己在年末美丽起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