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森鑫源航空,春节特价机票任你选

编辑:vdolady 2011-01-08 21:18

森鑫源航空(www.cywz.cn)是一家专业从事提供深圳航空飞机票预订,查询业务的机票代理商。隶属深圳森鑫源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有着十四年的航空机票代理经验,广受好评。

目前森鑫源航空正在举行"森鑫源航空,十四年感恩大回馈"活动,我们将继续为每一位顾客提供更优质优惠的机票预订服务,在活动期间,凡参与者,将好礼送不断!各项特价优惠活动请登录:www.cywz.cn

我公司聘请手风琴世界冠军香港十大杰出青年周培贤为高级顾问


深圳市森鑫源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经政府、民政、工商、文化、运输、民航、劳动部门审批而开创的综合性实业公司。公司董事会以"实实在在森鑫源,顾客永远在我们心中"为服务宗旨。经过十几年的艰苦创业,深圳市森鑫源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已成为一个综合性的大型企业。赢得了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与认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