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艾米龙表,皇室明珠系列最新腕表上市

编辑:vdolady 2011-01-08 21:18

源自1685年瑞士日内瓦的艾米龙表,拥有三百多年的悠久历史,它传承了瑞士精湛的制表工艺以及一丝不苟的严谨风范,为当下一个集高雅、尊贵、独特个性于一体的专业腕表品牌。

"王妃号"和"玫瑰公主"是艾米龙近日推出的2010年最新女装腕表。同属于艾米龙的皇室明珠系列。

精钢打造的外观造型独特,大方得体,更符合当代女性的审美和佩戴的需求。"王妃号"的横向长方形设计,"玫瑰公主"的椭圆形外观设计,都恰到好处地将女性柔媚的一面展现出来,使得佩戴者手腕更显纤美。而贵金属的运用,钻石的点缀、玫瑰金的陪衬,更使得"王妃号"和"玫瑰公主"散发着一种高雅的贵族气质。更值得一提的是,两个女装腕表细节处的工艺处理,更让人感叹:奢华源自细节!

王妃号:目前出品的"王妃号"主要包括两大表款。精钢外壳搭配钻石表圈和精钢外壳配18K金表圈。"王妃号"的外观设计整体延续了男装腕表"王子号"和"金王子"的主要特征。但是,细节的处理使得"王妃号"更添女性魅力。和男装腕表一般,同样拥有TV型的独特外观,同样是细腻的菊花纹理的表盘设计,同样是蓝宝石和钻石搭配,K金和钻石搭配。但是33*27mm的尺寸下,"王妃号"已然脱离了俊朗阳刚的帅气,多了一份柔媚之气。何解?只因工艺师的巧妙工艺处理:层次之间线条更加细腻。圈口的线条细而显纤长,轮廓线条因为细而显轻柔,菊花纹理因为细而更加美艳。而完成这微米级的变化,确恰恰是对工艺最严格的考验。微米的变化,便是奢华的展现!

玫瑰公主:和"王妃号"的表款搭配一样,"玫瑰公主"目前为止,也包括两个表款。配置区别在于圈口和刻度上是否镶嵌钻石。"玫瑰公主"焕发着一种神秘的色彩。这是玫瑰金本身赋予的特性。椭圆形的外观犹如明珠般闪耀于手腕间,表盘细腻的菊花纹理,立体的刻度,特制的椭圆镂空表针,……每一处细节的搭配和处理,都带着一股华丽而雅致的韵味,尤其适合追求时尚,崇尚品味生活的当代女性佩戴!

品牌简介:

1685年,Mr.EmileChouriet艾米龙先生和当时其他制表宗师一样,由于受到宗教迫害而由法国逃往瑞士,并以日内瓦为家,创办了艾米龙手工作坊,开始专注于钟表制作业。17世纪,艾米龙生产的"奥根"怀表凭借精湛的雕刻工艺以及宝石镶嵌技术上的完美应用令人叹为观止,成为当时制表业的潮流开创者,深受当时贵族和上流社会的赞叹和追逐。而后,艾米龙公司成立,随以"飞翼权杖"的图案作为公司的商标,并以"LesAilesduTemps"(时光之翼)深刻地理解和演绎时间与腕表的概念与关系,制表业的一代宗师Mr.EmileChouriet艾米龙先生的名字也永誌于公司的品牌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