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2010回顾,谁读懂了时尚圈的六种表情

编辑:vdolady 2011-01-08 21:18

时尚是什么,时尚无法简单概括、轻易注解的一种文化、一种激荡、一场盛宴、一片繁华。时尚是不变的,不变的魅力、不变的奢靡、不变的难以捉摸。2010年,时尚以其无尽的恣意,幻化出六种引人探究、耐人寻味的独特表情,如果你读懂了其中的奥义,那么2010年的时尚圈也将随之解密,将最真实生动的时尚风云悉数呈现。

 点击查看频道页

        作为具有8年专业经验的时尚女性媒体,Onlylady女人志(www.onlylady.com )特别策划推出全新专题:2010回顾,谁读懂了时尚圈的六种表情之时尚的真善美与假恶丑。

 

        真品时代

 

        国人看待奢侈品与国际一线大牌的目光已由仰望变为直视。伴随着各家品牌名店相继开幕,越来越多的购物殿堂可谓变成了大牌的争锋之地。明星助阵新店开幕也已习以为常。独领风骚,彰显态度,也让追逐时尚的人尽享奢华之美。

 

        善变求新

 

        善变一词即可理解为贬义,也可透视出褒义之意。风格善变、品牌的时尚脉络与发展方向自然也为了迎合人心而一变再变。一线大牌推出二三线副牌产品,想要博弈于时尚圈,唯善变不变。

点击查看频道页

        学美主流

 

        提起美学主流,作为时尚风尚标的国际四大时装周的地位无可撼动。从秀场内的时尚气息,到秀场外的品牌风貌,人们可从中提炼出本年最为热议的时尚新元素,进而被追捧。


 
        时尚的态度是你不停追逐的方向,本期编辑特别带你领略了解2010时尚圈的秘密(http://www.onlylady.com/fashion/199568.html ):从真善美,到假恶丑,每一种态度彰显着一种时尚态度。已经略知真善美的你,更需来了解2010时尚圈的”假、恶、丑”,相信你必定会从中读出一些耐人寻味的时尚态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