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Vinistyle冬日御寒秀宝贝 用照片秀出真实自我

编辑:vdolady 2011-01-08 21:18

酷暑远离金秋已去,在苍茫白雪中我们迎来了圣诞与新年。这是一个让所有女孩子都感到开心的节日,不仅是因为能收到节日礼物,更重要是节日里欢庆的气氛,让这个冬天似乎变得不再寒冷。

冬季对爱美的女孩子来说显然不是那么令人高兴的,因为这意味着她们将会用许多的衣物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无法暴露的太多。尽管这些衣物也可以被搭配的格外让人满意,但不管怎么样,女孩子们注定了在冬季里与毛巾、手套、围巾为伍了。

冬日御寒秀宝贝送精美面膜睫毛膏百分百中奖

寒冷的冬季,MM们都喜欢给自己添置大件小件的御寒衣物。每一件都经过了精心的挑选,都是MM们的心爱之物。对此,五月网推出“冬日御寒秀宝贝”活动,让爱美的MM们可以有机会好好的秀一秀自己在这个冬季最贴身的御寒保暖用品。

拍下你在这个冬季所有的御寒用品,登录五月网活动专区发帖将照片上传,就有机会赢取丰厚大奖。不论是围巾、手套、帽子、大衣、口罩、雪地靴还是暖宝宝热水袋等,都可以列为参赛用品,不受任何限制,你甚至可以拍下自己的男朋友来秀。你将有机会欣赏到别人精心挑选的物件或加以借用,或直接与其他女孩子一起互相讨论保暖的心得,这将是一件多么令人兴奋的事情呢!

每一位参赛用户,都将获得一份精美的新年礼物,同时还有机会赢取Vinistyle可可净颜泡沫面膜和梦巴黎魔幻睫毛膏。其中可可净颜泡沫面膜根据参赛贴质量来确定,梦巴黎魔幻睫毛膏根据帖子支持度来确定。这些精美的大奖当然并不只有一份,你可以尽情的期待和参与。我们相信每一位女孩子的挑选眼光和搭配能力,只要用心去参赛,赢得大奖的也许就是你。

奖品并不是活动的全部,最重要的是参与者之间互相的交流,你秀出来的每一个装备,都有机会成为我们推荐的主题,从而受到众多MM们的热议和追捧,也许就将是下一个时尚话题。当然,你也可以仅仅把她当成一个分享和展示自我搭配风格的舞台,我们尊重你的每一个选择。

相信自己也相信别人,多给自己一个展示自我魅力的机会,通过“冬日御寒秀宝贝”活动,让这个冬天变的不再寒冷。

Vinistyle可可净颜泡沫面膜是一款高浓缩起泡面膜。能够迅速产生清新泡沫,细致入微地清洁肌肤,使肌肤展现耀人光采。其有效成分可帮助清洁毛孔,软化和清除黑色素沉着以及堵塞毛孔的皮屑,重现肌肤的亮白光采。使用时挤出适量充分涂抹于面部,避开眼周部位,不须按摩,静待1分钟的时间,使面膜自行发泡,静待泡沫消失后加水加以按摩并彻底洗净即可。

活动参与地址:http://www.may365.com/home/space-34-do-thread-id-3877.htm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