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Onlylady女人志官方新浪微博粉丝破万

编辑:vdo 2011-02-24 11:01

近日,成立八年之久的专业女性时尚网站Onlylady女人志(www.onlylady.com)之维度官方微博粉丝数量突破万名。对此,Onlylady女人志感谢为时尚而生活的型男靓女,鸣谢他们对Onlylady女人志的关注和厚爱。

 点击查看频道页

        让魅力导航你的生活。从Onlylady女人志成立至今,越来越多的忠实网友跟随Onlylady女人志一同成长:接收时下最新的时尚资讯、体验最畅销的试用产品、参与最欢乐的时尚活动以及与网友进行论坛互动。生活中无时无刻体验Onlylady女人志带给大家的时尚气息。

 

        作为Onlylady女人志之官方维度微博,它利用微博对所有粉丝进行时下最新、最快、最准确的时尚报道,它包含: 秀场发布、秀场后台花絮、服装搭配、颜色搭配、妆容技巧、美妆心得、护肤品心得、星座测试、以及多种互动式信息与广大粉丝分享。同时,Onlylady的编辑还会在第一时间回复粉丝的提问,对于护肤、彩妆、服饰方面,都贴心解答并给以最好的建议。

 点击查看频道页

        Onlylady女人志之官方维度微博粉丝数量迅速突破一万名,并且仍在不断壮大。时尚的信息与你分享,时尚的图片与你共赏,让你的朋友也加入进来吧,一同体验专业女性时尚网站Onlylady女人志为你带来的独家报道和资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