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春末迎夏 莱妮雅以水动力秒杀问题肌

编辑:vdo 2011-04-28 15:05

对女人来说,完美换季是美丽的头等大事。但在这夏日刚刚来临,春季却未完全退场的当下,我们的肌肤却开始躁动不安:皮肤出现暗沉、干燥、细纹,油光、痘痘、座疮等肌肤问题也随之而来。

一系列的讯号告诉我们,我们的皮肤也需要积极应对换季了。如何消除这些恼人的瑕疵,带来清爽而舒适的春夏享受,关键还是在给予我们不安定肌肤足够的水分。

莱妮雅海洋至尊新生系列,不再单一从表面解决水分流失问题,而是在给肌肤补水的同时,还将肌肤中的水分紧紧锁住,真正做到了保湿至臻境界,给当下换季的问题肌肤简简单单却又恰到好处的修护。

问题一:"肌"能紊乱,痘痘添烦恼

白天洗完脸皮肤紧绷绷,夜间却又油腻腻,痘痘频频造访,是该控油还是该保湿?

分析:

角质层缺少保湿因子与皮脂腺分泌出油过度是“外油内干”的肌肤的典型症状,也可称之为“干燥型油性”。春夏天气逐渐炎热,出油多,护理不当是痘痘皮肤劣化的根本原因。错误控油,清洁不当甚至粗暴去角质,均导致皮肤屏障受损,皮肤的持水力因此持续下降,油越控越多,痘痘越治越严重。

对策:

不要着急使用祛痘产品,治标不治本,切不可病急乱投医。针对痘痘频发的肌肤,日常护理除做好清洁,关键还是保湿。深海水疗,这是让它大显本领的时候了。给肌肤喝足水,避免肌肤"外油内干"的状态,有效防止痘痘的产生,而且,水润的肌肤才能打造细腻美肌,让毛孔都隐形。

莱妮雅水动力冰清露所含的海洋水精华,是在终日重不见阳光、极重压力及无菌环境的三百二十米深海下,孕育出的纯净无污染、富含矿物质的高品质水源,能迅速补充角质层水份含量,同时锁住皮肤底层水分,从根源解决“外油内干”的肌肤问题。

 

莱妮雅水动力冰清露

问题二:干燥暗沉,光彩去无踪

春夏交接之际,皮肤最大的困扰就是“缺水性干燥”。换季时温度及湿度都处于剧烈变化,使肌肤变得干燥脱皮,暗哑无光,像泄了气的皮球。

分析:

人体70%是水分,皮肤的含水比率也差不多,如果皮肤的含水量降低,尤其是角质层的含水量降低,就会导致皮肤干燥,甚至形成细纹、裂口,加速皮肤的老化。通常一个人的皮肤每天会在不知不觉中蒸发失去半公升的水分。如果碰到换季时候,空气湿度迅速转变,使得水分蒸散速率变快,自然会产生更严重的水分流失。这时候保湿绝对是最重要的基本保养。

对策:

肌肤是人体的天然屏障,水是肌肤代谢的动力。只有给肌肤充足的水分,给肌肤加足马力,才能活跃肌肤机能,使肌肤快速调整,适应气候温度的变化。透明质酸不仅可以吸收本身数千倍的水分,将其锁在细胞间,维持肌肤湿度,而且还能够吸收空气中的水分,在角质层上形成一道水润保湿膜,减少外界环境对肌肤的刺激,保护润泽肌肤。

莱妮雅水动力清透补水霜含有高浓度的透明质酸,激发肌肤自我保湿能力,自我造水、大量储水、深锁水分,缓解肌肤缺水、干燥现象;提高肌肤自我修复能力,立显肌肤明亮水嫩的光采。

 

莱妮雅水动力清透补水霜

护肤有道,以水护肤,轻轻松松解决肌肤危机。找准根源,对症下药,美丽肌肤,何必太繁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