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美国迪菲娜全面进军中国 诠释完美护发理念

编辑:vdo 2011-05-18 15:20

我们都知道,护发喷雾一般都是滋养型的,是在洗发之后给予秀发额外营养的东西。如果有一天,有人告诉你,护发喷雾是用在洗发之前,喷了之后再开始洗头,你会不会觉得这是个笑话?怎么能用在洗发之前呢?那不是喷了就把营养物质给洗掉了?

那么,如果这种护发喷雾和市面上的其他喷雾截然不同,而是起着“去积”作用呢?你又会怎么看?

其实,这就好像是让你不用洗面奶洗脸直接擦护肤品是一个道理。没有彻底清洁又怎么能深层滋养?

日前,刚刚登陆国内的迪菲娜(DAVSOFT)就为国人带来了全新的护发理念,从以前不完善的三步骤完善到了去积-洁净-柔护-滋养四部曲,完成了洗、养、护、恢复的完整循环。

美国新泽西州素有全美药箱之称,科技实力雄厚的美国迪诺(DINOX)科技有限公司就位于这里。该公司拥有头发护理和皮肤护理两大研究中心,迪菲娜品牌就是其头发护理研究中心的科技结晶。

经过多年研究,美国迪诺公司创新提出“养发先去积”的理念。认为,洗护发用品的长期使用,会造成阳离子聚合物在头发表面积聚,最终导致头发粗、重、黄、断、氧等问题。

作为迪诺公司高端洗发护发技术在产品上的具体体现,迪菲娜凝聚了公司最前沿和最先进的科学技术。

根据迪菲娜去积赋活的观念,迪菲娜在产品中特意推出了深层积喷雾。使用了该喷雾,能有效去除包裹在头发上的阳离子沉积物,让秀发回复原有本色,更易吸收营养。据介绍,配合洗发乳、护发精华素、养发精华液这一套“养发四部曲”一起使用,其修护和滋养效果就更加明显。

日前,迪菲娜美发品牌已经正式登陆国内。有分析人士就表示,迪菲娜这一高端品牌的进入在一定程度上标志着我国对外交流和开放程度的加大,同时,也说明了民众生活的富足和满足正在扩大。

而美发行业者对迪菲娜也持了积极和肯定态度,他们认为,迪菲娜在进入中国市场的同时,也带来了更多更新的资讯和理念。尤其是去积-洁净-柔护-滋养四部曲不仅将最先进的产品技术带到了国内,而且也为美发行业的进一步发展和探索作出了表率。

据国内某知名美发学院院长介绍,随着迪菲娜“养发四部曲”的普及和接受,它带来的影响还将扩大,至少在美发行为习惯和消费方式方面都将带来新的潮流趋势。

该院长趁,对广大消费者而言,“四部曲”的进入也为个人更好地养护秀发,提高生活质量带来了不一样的新空气和理念。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