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养发革命产品:迪菲娜(DAVSOFT)亮相上海美博会

编辑:vdo 2011-06-09 09:52

未命名.jpg

 

2011年5月18日至20日,第十六届中国美容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作为美国DINOX旗下三大品牌之一的迪菲娜(DAVSOFT)也应邀参展。为期三天的展会中,迪菲娜和她所带来的养发先去积的理念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80年代初,当中国的养发护发理念还停留在“洗发水、护发素”阶段的时候,有人将“洁净-柔护-滋养”理念带入中国。从此,在洗发水、护发素之后爱美的人们开始用“精华素、营养素”等产品护理头发。但在顺滑秀发的同,时随着时间的累积,头发上也被包裹上了一层阳离子膜,最终导致头发黄、干、断、脆等问题。

美国DINOX公司旗下的养发品牌迪菲娜(DAVSOFT)率先提出了完善的养发四部曲理念,即在洁净、柔护、滋养步骤之前,先去除沉积在头发表面的阳离子膜,还头发一个本来面目。其实,给头发去积的理念在国外早已受到爱美达人们的追捧,而在中国直到2011年的第十六届上海美博会上,迪菲娜(DAVSOFT)才将其去积产品正式在中国亮相。迪菲娜产品在美博会一亮相就受到国内洗发护发行业的专家、商家和消费者的热烈追捧也说明其倡导的去积理念已经在中国备受关注。

 

迪菲娜(DAVSOFT)所倡导的去积-洁净-柔护-滋养四步洗发护发观念必将对几十年来中国人的洗发护发习惯进行纠正,势必将会掀起中国洗发护发行业的又一次“理念革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