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狂欢的 Halloween,优众和你共享!

编辑:vdo 2011-10-31 13:19

万圣节马上就要到来,你能hold的住这个癫狂多变的夜晚么?想要高品质的狂欢,需要时尚品味搭档,就让优众“万圣节特惠狂欢”活动帮助你,让魔鬼与精灵共舞,让狼人与吸血鬼齐飞!

1

从10月22号到10月31号,亲们可以在优众官网上进入“万圣节特惠狂欢”界面,就能看到1.7折起的名牌服装、2.7折起的奢华皮靴,4.4折起炫目珠宝等等。而如果你想成为万圣节当晚最sharp的那一个?优众网更是会在当晚各个舞台各个环节给你私人时尚顾问一般的建议!

巡游故事篇

万圣节精彩不在白昼,而在于夜晚的巡游。儿童与少年乐在其中,穿上五颜六色的服装,戴上千奇百怪的面具,拎着南瓜灯上各家各户敲门说:“trick or treat(不给糖就捣蛋)”。而青年男女也会参加大型的街道巡游,没准今年万圣节就是你邂逅心中的那个他或她的最佳时机呢!

2

时尚达人们已经为了装扮出巡游中最拉风的造型在优众网上抢购了起来,而且价格真是太吸引人,Armani天蓝色机车羊皮衣打2折,原价11940现价只有2388块啊有木有!而Givenchy的女士军装羊毛短外套打1.7折,原价23300现价只有4000块啊有木有!

3

万圣节促销才开始几天,很多商品已经被抢购一空,你们还等什么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