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E.SA.White 演绎初夏美白style

编辑:vdolady 2013-04-15 15:51

夏日临近,许多爱美人士早已开始各自的美白事业。论及美白保养,全世界都不如日本的美白之道。为此,一些美白偏执狂组团来到了美白帝国——日本,探寻美白嫩肤之精妙。

向来对护肤有高要求的日本时尚女性,美白功力可谓与生俱来,内调外养加防护,面面俱到。内在靠美容食品,每天都会补充好几样美容食品,抗老、美白和瘦身最受欢迎;外在就在于选对美白产品了,当然,防晒也是必须的。美白偏执狂们到日本走了一遭,惊奇的发现在日本本土受欢迎的美白产品并不是出口的一些常见品牌,反而一些拥有悠久历史、国内知名度不高的品牌备受他们青睐,比如,国内还不太熟悉的品牌:E.SA.White伊舍宛缇。

 

ESA的中央研究所创建于大正2年,据今已有百年历史,是日本现存历史最悠久的专业化妆品研究所之一,开发了诸多站在时代尖端的护肤品,获得国内国际专利百余项。E.SA.White于2013年全新推出了功效卓越的精品护肤系列,在美白领域创下新突破。初上市,在日本本土就获得了较高的评价和良好的口碑。

 

日本女性对化妆水有种不可言喻的钟情,她们习惯在晒后的皮肤上拍上许多化妆水,这样可以软化肌肤角质,促进对美白产品的吸收。E.SA.White伊舍宛缇最新上市的清泉水,能够24小时随时间释放保湿机能,完全满足渴水肌肤的需求,纯植物提取,富含洋甘菊花、黄金海草等精华,让肌肤不再有干燥掉皮的困扰,让美白的产品最大化的吸收。如此补水上品,挑剔的日本女性怎会错过!

 

面膜可谓是夏日美白、晒后修护至关重要的一步,夏天的脚步临近,各种面膜纷纷上市,琳琅满目。日本美白时尚达人在面膜的选择上亦是十分考究。E.SA.White推出的再生净白(白瓷)面膜利用“Carbonicacid”让肌肤产生“玻尔效应”输送4000ppm以上的CO2至肌肤底层,由内而外活化肌肤,刺激表皮细胞生长。使用1次即可呈现细致毛孔,净白透亮,连续7天肌肤则如白瓷般晶莹剔透。E.SA.White再生净白(白瓷)面膜以崭新的医学护肤科技面市,骄人的美白效果使其自上市以来一直傲居日本面膜好评榜前列,深受日本女性喜爱。

探秘日本美白秘密后的美白偏执狂们,已经迫不及待的展开美白工程了,在入夏前做足功课,让美白快过时间的脚步,来得快些,再快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