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第三届‘盐步内衣杯’内衣模特大赛浙江赛区即将拉开帷幕

编辑:vdo 2013-07-24 15:28

2013年7月30日,盛夏狂欢,第三届‘盐步内衣杯’中国内衣模特大赛浙江分赛区选拔赛,在杭州萧山宝盛水博园大酒店隆重举行。此次大赛由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盐步内衣创新中心主办,奥丽侬内衣集团有限公司承办。

“我衣我心·心随美丽”为此次‘盐步内衣杯’中国内衣模特大赛主题。我们每个女人都希望做到“内外兼修”的品质。最自信的我们,莫过于跟随我们内心的想法和心意,来选择适合自己的衣着,包括内衣。“将内心的美穿在身上,用外在的美来修饰内心”也是本次大赛主办方想传达给每位深爱“奥丽侬”女性的信心与信念。

据悉本次大赛在全国主要省市将设立10个分赛区,从今年4月起各个分赛区陆续启动,历时四个月的分赛区选拔将分别评选出冠、亚、季军等优秀选手入围,最终将有综合全国不同省市地区的40名高水平选手亮相于广东南海大沥盐步的全国总决赛。40名优秀选手在总决赛上将分别演绎多个不同系列的内衣来展示中国内衣名镇”盐步“其丰富而精致的品牌内涵。

奥丽侬内衣集团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关爱女性生理和心理健康的公益活动。而在此次比赛即将来临之际,作为健康内衣专家的奥丽侬,也将以女性优雅、知性、浪漫的审美眼光,来选择真正爱美,懂得与自己的内心去感受和欣赏美的女人。

“奥利侬”内衣,邀请我们,在7月30日这天,与我们一同在这个炽热的盛夏,一起去享受这场美的盛宴,一起用心去体味真正的美丽人生。

在这条寻找奥丽侬之星的路上,一同去感受,有你,也有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