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PAA焕颜抗衰老:抚平皱纹 再现青春

编辑:vdolady 2013-09-25 17:26

 

 

皱纹是衰老的最大的特征,随着年轻的增长,皱纹却悄悄爬上了面颊,普通的保养却无法阻止皱纹的蔓延。面对众多女性的苦恼,伊美尔幸福医院推出PAA幻颜抗衰疗法,抚平皱纹、重现青春不是梦!

据了解,伊美尔幸福医院PAA幻颜抗衰疗法,突破性同时解决微整形注射除皱的四大弊端,制定面部除皱新标准!

PAA幻颜抗衰疗法:原生态的抗衰疗法——更安心的自体血再青春技术。PAA利用多维血层融合技术萃取血液中的活性功能细胞,融入11种生长因子、4种成长纤维、3种核心胶原,结合了国际上组织修复再生医疗新科技,让求美者利用自身的血液,更安心的让面部达到再青春状态。

动态皱纹轻松祛除——除皱后,面部不再僵硬:想要祛皱不被察觉,PAA幻颜抗衰疗法的独特创新之处在于自体血胶原的提纯再利用。只需20ml自体血胶原,即可治疗面部浅表层皱纹,并让深层皱纹得到良好的改善,让你无需担心出现并发症的同时,更不用再为无法尽情微笑而尴尬。

改善肤质紧致肌肤——只需一步干预老化肌肤的“青春密钥”:一把干预老化肌肤的“青春密钥”——PAA幻颜抗衰疗法,不仅可通过自体血胶原,祛除浅表皱纹,改善深层皱纹,同时,自体血液中的精华成分,可一次性改善肌肤松弛、干枯粗糙、暗哑无光等多种问题,抛开繁琐的传统美肤手法,真正意义上一次性达到理想肤质,再现年轻肌肤。

安全无忧再现青春——时间、效果让奇迹不朽:PAA幻颜抗衰疗法是自体采血进行注射,从而达到改善问题肌肤的目的,无不良反应。它的注射效果可维持6-12个月,通常情况下,求美者每年只需接受一次治疗。即可长久保持青春状态。此外,由于PAA幻颜抗衰疗法对医生技术的要求是非常严格的,只要通过正规安全的医疗美容医院接受治疗,即可获得最大的安全保障。

抗衰老是一场持久战,一旦打响就不能停止,身为女人,不要忘记呵护自己!

咨询电话:400898757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