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科沃斯机器人:科技与时尚的结合

编辑:vdo 2013-10-30 10:55

全国院线热门榜上,每一季都会有一部机器人科幻片受追捧,你们身边是否有与众不同的机器人朋友呢?科技创新发展,机器人也逐渐走入我们的日常生活,扫地、擦窗、陪老人讲话、给小孩讲故事、甚至是去完成一些人类无法完成的事情。(快速了解科沃斯:http://ecovacssz.tmall.com/)

从10月25号开始,科沃斯在官方微博上发起一项“寻找你身边的机器人”线上征集活动,只要你上传图片、视频或者你身边的机器人故事,就能有机会赢取大奖。当科技走进生活,这逐渐变成一种新的时尚生活趋势,除去生活的繁文缛节,科技让生活变得更加简洁。

时尚生活方式的探讨

时尚涉及到生活的各个方面,从穿衣、打扮、饮食、居住等等,甚至包括情感表达与思考方式,怎么才算是时尚的生活方式?不同的人对时尚生活有着有不同的诠释,有人说,时尚的生活方式就是赞赏大自然,从事自己喜欢的会外活动,比如散步、远足、游泳等,感受水流、风和泥土大自然的声音;有人认为时尚生活就是关注当前,关注自己正在思考的事情,学会欣赏生活里的每一件事。生活方式代表了一种来于内心的社会认同与处世态度,时尚的生活方式或许和这些词相关:科技、运动、健康、自然。

科技走进我们的生活

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来临,微信、微博的出现改变了我们的沟通方式,信息的分享与传播变得更加快捷,人们的沟通方式与内容也呈现多元化发展,这是网络科技带给我们最贴近生活的改变。苹果作为目前全球时尚消费品,一直以来都受到消费者们的热烈追捧,苹果是科技与时尚结合的典型例子,简洁的美学主义与IT产品完美的结合,科技的创新与发展,总会带来一股新的时尚趋势,与此同时,在高科技发展中,机器人也带着人类赋予它的使命感进入到我们的生活。

在某大学一家特殊餐厅,你可以看见这样的情景,门口站着一个1.5米高的轮式机器人,是餐厅的迎宾和引座员,它负责端茶倒水和点菜。它能感受4米之内的人声,并主动上前“搭话”,还能识别人脸,对话时一定把脑袋正对你、眼睛正视你。或者在不久的将来,出门窗户没关,机器人会替你关好。助残助老机器人可以担当老年人、残疾人的忠实“跟班”,帮着监护血压、血糖等健康指标,购买物品,烹饪机器人能根据烹饪程序烧出几十个拿手菜式……也许有一天我们会像买家电一样,到商店里买回一台机器人。

科沃斯机器人的时尚演绎

现代人崇尚简洁、单纯、自然的生活方式,科技让生活变得更加简单、方便、快捷,比如我们生活中随处可见的全自动洗衣机、声控开灯,遥控器,便捷式笔记本等等,科技服务于生活,让我们丢掉琐碎的家务,告别打扫、除灰尘、擦窗户,让我们能腾出时间来更关注生活本身,而这时,家庭保洁机器人走进了我们的生活。

科沃斯拥有全球唯一最完整的家庭服务机器人产品线,是全球家庭服务机器人行业开拓者,以及家庭服务机器人行业制定者。科沃斯在家庭清洁机器人领域,拥有地宝、沁宝、窗宝、亲宝系列产品,在家庭清洁机器人领域占有70%的市场份额,每销售3台清洁机器人中有2台来自科沃斯。如果你没有时间打扫,或者是沙发床底以及边缘死角难以清理,科沃斯机器人轻松帮你搞定,科沃斯抛掉高科技产品的复杂程序,只需轻轻一按CLEAN键就会静享无尘净界,不管你是在公司上班、外出约会喝下午茶、在家看电视,还是异地旅游,只需对科沃斯进行一次定时预约,就会乐享每日固定时间的自动清洁。

当科技走进生活,科沃斯机器人解放了现代人的劳动力,让人们有时间去看一场浪漫的爱情电影,和家人进行一次温馨的户外聚餐,或者捧着一本书、喝一杯茶,思考关于生命的一个命题,科沃斯机器人是科技与时尚的结合,有科沃斯机器人在,生活其实可以变得这样轻松、愉快。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