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彝绣品牌创始人添彩上海马拉松

编辑:vdolady 2013-12-04 14:11

 ----赛程中盛开的那一朵民族之花

2013年12月1日中国四大国际马拉松赛事之一的上海国际马拉松赛完美冲线。据悉,今年18岁的上海国际马拉松赛将以国际田联路跑锦标赛事的全新标准亮相。以“奔跑的城市,市民的节日”为主题。

今年赛事规模也再次扩容,参赛名额从去年的3万人增加到3.5万人,新增名额用于新设置的10公里跑,全、半程马拉松人数仍为1.8万人,健身跑名额为1.2万人。这样一来,路跑爱好者将拥有更多的参与机会,也能够量力而行,不少在沪外籍友人也将共同享受属于这座城市的健身大派对,共同参与“市民的节日”。

彝绣品牌创始人添彩上海马拉松

在此次上海国际马拉松中,出现了很多感人的故事,也出现了很多有意思的人。但在这些人和事中,上海其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彝绣品牌创始人母其丹无疑是赛程中盛开的最耀眼的一朵民族之花。最终以4小时54分跑完全程。

彝绣品牌创始人添彩上海马拉松

彝绣品牌创始人添彩上海马拉松

母其丹作为彝绣品牌创始人,一直致力于把优秀的民族文化元素推向国际时尚舞台。这源自于对民族文化的自信,同时也是一种尊重。彝绣品牌不会用机器更加廉价而迅速地将产品生产出来,就是尊重民族价值和手工价值的一种体现。

彝绣品牌创始人添彩上海马拉松

据母其丹说,自己身穿的这件衣服绣花是其家乡的马缨花,每到三月的时候便满山遍野如火如荼,每当她精疲力竭时,就看看这开在身上的红花,因为这代表着我们民族的坚韧和勇敢。

彝绣品牌创始人添彩上海马拉松

母其丹在跑完全程42公里之后,她表示,不仅要在上海参加马拉松,也要跑遍世界,让家乡的花开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母其丹还说:“马拉松就是一段路程,一路上会遇见很多朋友,会超越别人,也会被别人超越,但一个人跑的快,两个人跑的远,幸福的是有人陪你跑到最后”

2013年12月12日,上海其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母其丹创立的彝绣品牌将在杨丽萍国际舞蹈大赛开幕之际隆重推出彝族刺绣首款主打产品。在现场会有5个民族手工+现代设计的最新款彝族刺绣女包展出;之后还会进行民族手工艺与国际时尚的交流论坛;届时,大家在享受杨丽萍国际舞蹈大赛优秀民族舞蹈的同时,更可以感受到民族手工制品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心灵与心灵的触碰。

并且行走在国际之都的云南杰出女性代表--最美瑜伽女神母其弥雅,《变形金刚4》女演员吉丽,新生代女演员孙语遥等姐妹团也都会共赴此次新品发布会,一同展现彝族刺绣的独特魅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