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世界十大眼镜品牌

编辑:vdolady 2013-12-16 17:10

1.时尚女王:Chanel香奈儿

无论时尚圈怎样变化,Chanel依然是时尚界永远不灭的活火山。在香奈儿的经典潮流中,眼镜总是重要的一环,眼镜款式前卫,年轻化。在每款香奈儿眼镜架或者太阳镜上都有明显的点缀着香奈儿的标志,时刻向世人显示佩戴者的选择。

2.绚丽的奢侈:Dior迪奥

Dior眼镜拥有众多的款式和颜色,并以变化多端的夸张造型映射眼镜世界的缤纷多彩。CD眼镜是前卫和个性的,眼镜架设计简洁。CD眼镜紧紧对应服装风格,尤其是水钻的应用十分到位。眼镜多由意大利和日本制造。

3.神秘的潮流:Prada普拉达

Prada眼镜是原装意大利制的整体感,除了是时尚的单品,也是散发神秘魅力的利器。与很多大牌不同,Prada很注重眼镜的制作和设计。Prada有独家专利的镜腿,镜腿弯曲最大限度获得舒适,设计是颠倒的,平整的钢材料轻而亮。

4.光学指向标:STEPPER思柏

STEPPER是光学眼镜世界性指向标,由德国眼镜工业泰斗Hans Stepper先生创立。STEPPER镜架独创聚酰胺覆层技术,是卓越之物,同时它也最早将钛运用到眼镜制作中。STEPPER思柏眼镜适合不同鼻型的佩戴者,可更换高低鼻托,注重制作品质,采用最先进的制框科技设备。STEPPER眼镜质地轻盈,平均每一副眼镜在7~9克,目前最轻的眼镜是1.2克。STEPPER崇尚Eyewear Fashion That Fits,它的镜架有舒适的时尚元素。

5.运动奢侈:oakley奥克利

Oakley运动眼镜,我们可能接触的并不多,但它的创办人迈克尔·乔丹是大家非常熟悉的。Oakley是创新和活力的,它有运动精神的永不停息,把眼镜的舒适性、实用性和艺术性融为一体。Oakley被世界顶尖的运动员使用,所有的产品都在美国本土设计制作完成。

6.法式奢华:Lousi Vuitton路易·威登

LV的眼镜和它的包一样,千金难买。LV眼镜是手工打磨的,流程精细,镜框轻,即使落入水中也会漂起来。LV功能强大的同时,优雅气息十足,造型独特,时尚感浓烈。LV一线奢侈品牌的地位,多年悍然不动,眼镜的定位自然也是如此的。

7.时尚精灵:Moschino莫斯奇诺

Moschino以设计怪异著称,作为米兰的品牌,没有走米兰一贯的坚守实穿、优雅路线,有风格戏谑的Moschino的存在实在是个异数。SMILE和PEACE是Moschino一直传达的两个象征,用幽默的方式背离当时的流行规则,Moschino眼镜富有怪异的特点。

8.简约的品味:Armani阿玛尼

Armani眼镜大方简洁,做工考究,具有意大利时尚的风格。总体说来,Armani出的眼镜并不多,但是它的时尚地位,举足轻重。Armani眼镜自然是继承了品牌自身的定位和风格,这就足以证明一切。

9.皇者风范:Alain Mikli艾伦.米可利

如果说当今眼镜尚有皇者,那就是他了。旗下有三大品牌:斯塔克、米可利、米米。(斯塔克系列是最顶级的,米可利先生和当今设计之父斯塔克先生合作创立,搞建筑或者设计的人都知道,斯塔克横跨各个设计领域,是当今设计第一人)。

10.太阳镜之父:RayBan雷朋

RayBan制作之初是美国空军用品,它与哈雷机车、Zippo打火机同为美国文化的象征。20世纪前半叶,雷朋是演艺大牌的必备品,奥黛丽赫本,加里.格兰特都是它的死忠。RayBan是典型的美式风格,精致、大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