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风靡亚洲的韩国微整形美容会所金丹秘家登陆北京

编辑:vdolady 2013-12-24 09:55

爱美的你,还在准备动刀整容?还在使用药物减肥?那你OUT了,风靡亚洲的韩国微整形美容会所金丹秘家来到了中国。不用药,不开刀,用特有按摩手法来创造奇迹。

现在金丹秘家北京店刚刚开业,正在招募体验者。

金丹秘家是拥有400年传统技法的韩国美容会所,目前韩国已有60余家美容会所,隶属于韩国最大的美容连锁机构TotaI Beauty Group。金丹秘家传承中韩历史文化精髓,在韩国积累了30年的经验,这些经验包括多种多样的临床试验、做术经验和经营经验,小脸技术和金丹养颜等独门绝学风靡韩国,并波及整个亚太地区!

 

\

金丹秘家的创始人,韩国净谭大师以400年传统的韩国砂岩骨气疗法和砂岩针灸法为基础,通过长时间研究总结,将民间医术与道技混合,诞生出今天的金丹秘家骨骼气功和波动疗法,这是代替针灸法,而主要用手法做骨骼部分治人体的经络按摩技法。砂岩五行针灸法的构成原理是,以人体五行做基础,对适应体质做出鉴别,找出每个人的病症、问题,针对症状护理人体的新技法,特别像进行流水似的护理,达到身体的均衡,提高自然治愈力的技法。

 

\

 

 

众多韩国明星、艺人都是金丹秘家的常客。很多朋友对“大长今”都很熟悉,里面也有很多来自宫中和民间的养生、养颜经验,其实包括大长今在内的很多韩国明星影视剧,都借鉴了金丹秘家的传统技法,很多影视剧就取景于金丹秘家,金丹秘家搜集、汇聚了悠久的民间医术与宫中医术,并消化这些秘技,创造出“骨骼气功波动疗法”,通过调整体中流动的气韵,使身体保持均衡,这些技术使得金丹秘家风靡全亚洲。

 

\

 

\

 

\

 

\

 

金丹秘家此次登陆北京,必将给中国的广大美丽人士带来新的体验与服务,金丹秘家致力于与中国所有志愿美丽的朋友一起,内外齐修,打造由内而外的美丽、自信!

 

\

 

瘦脸

 

\

 

减肥

 

\

 

修复O型腿

 

\

 

V型脸

 

 

2013年12月22日,金丹秘家北京店正式开业,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体验,一定会有不一样的感受。

总店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工体西路18号光彩国际公寓会所B1

垂询电话:010-6551-8448/ 130-4124-0970

电子邮箱: hklois@naver.com

机构网站:www.goldbiga.com.cn

微信平台:jindanmijia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