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强强联合布局医美行业 润百颜推出专业美肤方案

编辑:vdolady 2014-01-02 10:29

12月30日,海军总医院医学激光整形美容中心与华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推出专业医学美肤平台“润·海颜”。作为各自领域的领导者与领先者,此次联合打造的“润·海颜”品牌,致力于为爱美者提供“医学专家一对一定制的美肤方案”,为每一位爱美人士重启肌肤细胞能量,实现美丽蜕变,收获更加精彩、更具价值的人生。

(图1 活动现场)

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以及物质文明的丰富,人们开始注重对美丽的追求与提升。目前,医疗美容已经成为国内第五大消费热点,并从少数高端人士的奢侈消费进入普通大众的日常生活。然而受限于行业素质层次不齐,产品花样繁多以及概念炒作,使得求美者对医疗美容惴惴不安,难以建立对品牌的信任感和忠诚度,一定程度上制约了医美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

此次,海军总医院医学激光整形美容中心与华熙生物战略合作,共同打造的“润·海颜”专业医学美肤平台,将融合海总领先的360激光美肤技术和专业的润百颜全系高效透明质酸产品,为爱美人士打造“医学专家一对一的定制化“美肤服务新模式。从术前“保养”到术后“护理”,提供“保养+治疗+护理“的整套服务,给肌肤注入新鲜的细胞能量,带来肌肤由表及里的全面改善。同时,通过强强联手,也让消费者体验到更加专业、安全、有效的美丽新生,推动医美行业规范化发展。

(图2 “润·海颜”品牌启动仪式)

华熙生物产品&规划部部长梁淑贤女士出席了该活动,并着重讲解了透明质酸在日常生活、食品领域、化妆品领域、医药专业领域的多种功效。润百颜是由“中国发酵透明质酸之父”郭学平博士带领的专家团队多年潜心研究的成果,它是以发酵法生产的透明质酸作为生产原料,而非从动物体内获取,避免了传播动物源性疾病的风险。从原料到产品,全程质量控制,为求美者提供更为安全的医疗美容产品。

(图3 华熙生物产品&规划部部长梁淑贤女士演讲)

此次盛典还特别邀请到海军总医院激光美容中心夏文华主任,给现场嘉宾进行了激光产品配合透明质酸产品联合运用的整体演示,就激光术前准备原理及术后修复的重要性进行了详细说明。同时,由海军总医院医学激光整形美容中心无创注射美容,综合抗衰老领域专家王博医师为大家现场演示润百颜注射用修饰透明质酸产品,通过注射实现面部轮廓提升的神奇效果。

(图4 海军总医院激光美容中心夏文华主任演讲)

(图5 海军总医院激光美容中心抗衰老领域专家王博医师)

业内人士称,常规医疗美容治疗能够迅速有效改善皮肤表层的状态,但对肌肤底层细胞却无法深层触达。保持肌肤活力的关键,还是要为肌肤深层细胞补充充足能量,让肌肤恢复年轻和活力。因此,将激光美肤治疗结合润百颜高质量透明质酸的补养,将成为更加专业有效的美肤方案,是医美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