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英国技术补水仪DAYSHOW高调进入中国市场

编辑:vdolady 2014-01-06 17:26

中国已经荣升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这几年,我国成为海外品牌抢滩的第一市场。来自欧洲、北美、亚洲、澳洲的各类品牌产品源源不断的开辟中国市场,把各种高科技的、天然的、环保的产品不断地带入中国市场。一些欧美企业纷纷预言,现在不抢滩中国市场,几年后就不会再有好机会打开中国超级市场。近日,来自英国的国际一流品牌-------DAYSHOW补水仪 (中文名:淡香似芳)高调宣布:正式进军中国市场,与宁波吉登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合作,授权宁波吉登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为DAYSHOW在亚洲的总代理,全权负责亚洲项目的产品线及销售,其主要目标是为中国爱美阶层提供源自英国高科技的DAYSHOW补水仪,用全球最高端的高新技术引领中国人形成健康的时尚化妆新理念。如今,DAYSHOW补水仪已进入江浙地区一些城市的高档专柜并登陆天猫销售,市场销售火爆。

近年来,随着全球经济的高速发展,欧美发达国家民众十分注重时尚美容,特别是利用高科技补充水分成为了时尚的潮流。 DAYSHOW品牌就是顺应了国际上时尚美容的最新趋势,30年前诞生于英国,如今已成为全球最专业美容仪器研发生产中心。DAYSHOW提倡科技美容,不拘泥于传统的美容方式,以高新技术美容仪器兴起全球科技美容新纪元。

\

据国际著名调查公司调查显示,25岁以上的人群中,有90%的人皮肤细胞常年处于缺水状态,皮肤缺水与身体缺水情况类似,补充量远远小于流失量,这是人们皮肤迅速衰老的重要原因,一般的外用化妆品只能够补充皮肤表面水分,且持续时间较短。只有高科技的补水仪,才能深入皮肤基底层,让水润精华直达皮肤,使皮肤瞬间湿润光滑,完美实现对肌肤快速补充水份和营养。

\

据记者最新了解,DAYSHOW品牌1983年诞生于英国,是英国麦克斯韦磁电科技有限公司(MAXWELL MAGNETOELECTRICITY TECHNOLOGY CO.,LTD)旗下品牌。公司从4个人、2万英镑借款起家,现已发展成为全球规模最大、技术设备最先进、效益最好、用户数最多的美容仪器企业。在全球17个国家建有43个基地130余家分公司,拥有总资产120亿美元,员工30000人。公司始终以创新科技为发展动力,以一流的技术、一流的设备、一流的服务,打造出一流的品质。先后投资3亿英镑从美国、法国、德国、日本、意大利、俄罗斯等国引进专业的设备,从哈佛大学、剑桥大学、耶鲁大学、牛津大学、芝加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伦敦帝国理工学院等30余所国际名牌大学引进100余位资深研发人员,专业研发全球最新最先进的美容仪器。截止2013年12月,累计申报2我是你0项专利,获授权专利17353项;已攻克100多个技术难关,各方面品质做到全球领先。目前DAYSHOW旗下产品有便携式补水类、家用洁面类、声波导入类、美体瘦身类等共二十多类美容仪器,先后有纳米级喷雾补水仪、声波洁面仪、离子去皱仪、声波导入仪等2000多款产品在全球各大商场、专卖店及知名网站上上架销售。如今,DAYSHOW进军中国市场,与宁波吉登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宁波吉登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为dayshow在亚洲的总代理,全权负责dayshow亚洲项目的产品线及销售。

\

宁波吉登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姚传奎先生告诉记者,DAYSHOW是一个以科技美容为理念的品牌,是当今欧美各国民众最青睐的美容品牌。秉承一切以用户体验为归依的核心理念,为客户提供“保障服务”。特别是1989年,DAYSHOW系列上市后,便被英国王室选为王室美容仪器唯一品牌。如今,在江浙一些城市DAYSHOW已经进入高档专柜,在天猫销售更是如火如荼。2014年,公司将在北京、上海、深圳、沈阳、成都、哈尔滨等大城市大量布局市场,把世界一流技术的DAYSHOW补水仪带给更多的中国消费者,为中国消费者带来补水美容的正能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