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1元秒杀:露华浓水中花3D彩光超声波美容仪

编辑:vdolady 2014-03-19 09:18

 

 

 

露华浓 – 愿意为美丽负责

 

『此机只应天上有,人间能有几回闻。去想衣裳花想容,春风佛槛露华浓。』

 

 

美国原创科研技术,始创于1932年美国的国际品牌REVLON露华浓,是一家国际知名化妆品及个人护理的集团公司,足迹遍布全球。作为近百年历史悠久的国际知名品牌,露华浓依靠的理念就是用“良心”不断地创新高品质的“良心产品”,以合理的价格提供给广大消费者,努力打造 “良心品质” 的国际品牌。经过10多年科研,露华浓利用美国尖端电子及光学美容技术,成功把美容院的专业设备,浓缩成为家庭专用的小型微电脑电子美容、美发、美体SPA产品系列,并且于2005年全面引入中国市场,瞬间赢得一致好评。通过不断的创新进取精神,本着 “良心企业”、“良心品牌”、“良心产品”、“良心品质” 及“良心服务” 这五个“良心”宗旨,成为美国销量NO.1的美容小电器。

10分钟变身专业美容师

 

都市人的皮肤在不断受尽空气污染、彩妆残余、重金属、熬夜、紧张生活、工作压力的影响,皮肤加促老化的问题愈来愈严重,去美容院护肤养颜已成为生活的一部分了,但是所需的时间及费用,却不是每个人都能耗得起的。露华浓革命性最新『14大科研专利突破』花飞花DCD-4S液晶数控4D彩光美容仪系列诞生了,瞬间成为『明星热捧』的护肤新潮流,不用担心预约美容院的时间,更不用支付高昂的疗程服务费,可算是都市人的一大惊喜,省时又省钱。独家赠送的露华浓美容美体手册,美白淡斑、淡纹去皱、控油去痘、紧致提升等疗程处理一个都不少,教你在家轻而易举做护肤,10分钟变身专业美容师。

 

14大科研专利突破 重塑年轻无瑕亮白肌肤

4D光学美容革命 逆转肌龄老化定律

美国原创美容科技 – 国家专利号: ZL 2012 2 0497582.5

 

(1) 4D光学革命专利

独家4合1彩光4D美容技术,4色 X 18个『4D光学美容灯』,光波强度直迫『专业美容院』的效果,解决近98%家用美容仪光波无效问题。光波太弱犹如手电筒、荧光棒,纯粹浪费时间!

 

(2) 4D-SPA彩光专利

独家采用特制『4D-SPA彩光专用美容灯』4D光学美容技术,代替惯用的『照明专用LED灯』,的波长更稳定误差少于3纳米,解决近98%家用美容仪的不稳定问题。波长不稳定的后果可以很严重,比如是增加色斑、皱纹、暗黄、痘痘激增、甚至皮肤过敏!

 

(3) 590亮白之光专利

独家採用美国医学科研级别『590亮白之光』亮白技术,唯一国家认证亮白专利,严格锁定波长标准为590纳米误差少于3纳米,能透射皮层1.5mm 粉碎色素沉淀,加速淋巴循环排出引起色素杂质,直达引起色斑根源,抑制黑色素生成击退色斑,皮肤美白亮泽晶莹剔透。超出3纳米范围内不单止没有美白效果,还可能引起色素沉淀,弄巧成拙呢!解决接近99%美容仪无法亮白的问题。(警告:光波超出3纳米范围外,不单止没有美白效果,还可能引起色素沉淀皮肤病变,后果严重!)

 

(4) 630去皱之光专利

独家採用美国医学科研级别『630去皱之光』抗皱去皱技术,唯一国家认证去皱专利,严格锁定波长标准为630纳米误差少于3纳米,Skin Power 直迏细胞根源,活化细胞促进新陈代谢,从基底增生胶原蛋白,皮肤柔嫩细腻更有弹性。解决接近95%美容仪无法抗皱去皱的问题。(警告:光波超出3纳米范围外,可能引起皮肤病变,后果严重!)

 

(5) 415去痘之光专利

独家採用美国医学科研级别『415去痘之光』控油消炎技术,唯一国家认证去痘专利,严格锁定波长标准为415纳米误差少于3纳米,Blue Ray 直迏痘痘根源消炎杀菌同时,更深层调节内分秘水油平衡不再油光脸,最后收细毛孔。解决接近95%美容仪无法控油去痘的问题。(警告:光波超出3纳米范围外,可能引起水油失衡炎症恶化,后果严重!)

 

(6) 超声波紧致提升专利

独家採用美国医学科研级别『300M超声波』导入紧致技术,唯一国家认紧致提升专利。『300M超声波』微振1分钟,相当于近1亿8千万次的人手按摩推拿,源源不绝地把精华素纳米化后,强效渗透推进肌底加强吸收升90%的同时,全面紧致提升肌肤。解决接近90%紧致提升的问题。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