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韩国知名整形综艺节目打造多位“冻龄美人” 网友为之震惊

编辑:vdolady 2014-03-21 15:05

整形美容的人越来越多并不是没有道理,现在出现在网络上的各路“整形美女”,不仅让人惊艳,那些经徐娘半老,但通过整形变成“冻龄美人”的熟女们更是让网友为之瞠目结舌。尤其是在韩国知名整形综艺节目《LET美人》在国内各大影视播放网站中可以自由下载播出后,很多网友都表示看完那些女人的“蜕变”实在是太震惊了。甚至更有网友大呼:她们实在是太励志了!

《LET美人》是韩国一档人气极高的整形综艺节目,节目中会邀请全韩国最具有代表性的整形医院及掌握着诸多整形核心技术的整形专家参加。通过对参赛者的选拔,为最需要接受整形帮助的选手进行最好的整形设计与手术。在节目中不仅可以让人见识到韩国最先进的整形技术下的惊人效果,求助者得到帮助后人生的蜕变更是让人得到了更多的整形“正能量”。

2013年的《LET美人》中,韩国知名顶级脸骨整形医院,韩国id整形医院集中帮助了几位身世不幸的已婚妇女。已为人妻为人母的她们由于外貌的原因承受着巨大的生活压力与婚姻的考验。这样的整形素材也正顺应了现在越来越多出现的希望进行“童颜整形”,想要变“冻龄美人”的中年熟女求美者的市场需要。观众通过节目可以直观的体会到最新的整形技术在“回春”效果上的视觉冲击。

节目中“朴华星”与“金恩爱”两位人妻人母的遭遇和改变最令网友震惊。其中金恩爱所接受的整形美容项目更是高达9项之多。两位求助者分别在韩国id医院接收了NO-TIE双鄂手术,颧骨手术,比基尼隆胸整形,V3提升手术等目前韩国最先进,最尖端的整形项目。

韩国id整形医院专家提醒爱美人士,对于手术方法的选择上,要综合医生的专业意见、个人倾向、自身的条件等多种因素来考虑。同时还要做好术前沟通工作,避免整形纠纷。在选择整形医生方面,请选择有资质的专业医生,以免导致手术失败和一些医疗事故。

韩国id整形医院主页:http://cn.idhospital.com/

韩国id整形医院手机主页:http://m.cn.idhospital.com/

韩国id医院上海办事处:http://www.hanzx.com

TEL:400 920 1122(中国大陆地区专用);(82)2 34969742

E-mail:china@idhospital.com

QQ:859168090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