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伊美尔紫竹360度环形吸脂 完美塑造我的身材

编辑:vdo 2014-03-31 10:38

腿腿的肥胖一直是我的最大烦恼。通过运动来瘦腿部的效果是很小的,主要是还得长时间的坚持。早都听说吸脂减肥是懒MM的减肥必胜方法,据说很多明星都是吸脂减肥的忠实拥簇。在详细了解了吸脂塑身的知识后,我鼓起了很大的勇气伊美尔紫竹做了大腿吸脂术,现在恢复的已经很好了,所以想把自己在伊美尔紫竹吸脂塑身的经历告诉大家。

\ 如果您想获得整形美容方面更多的帮助,请点击在线专家咨询!

首先,为了吸脂手术顺利成功,我对伊美尔紫竹整形美容医院进行了多方面综合考查,不论是口碑还是服务都非常好,这也让我很放心,并决定做腿部吸脂术。

伊美尔紫竹360度环形吸脂 完美塑造我的身材

360度环形吸脂 雕琢完美S形曲线

我有163cm的身高,120斤左右,其实不是很胖的,但是大腿总是很粗!应该有很多的姐妹们和我的情况差不多吧!我从来不爱运动,大腿的肌肉自然就基本没有,全是软软的赘肉。手术前我的大腿是55cm,大概抽了4000cc多,现在是47-48左右吧!。我做的大腿360度环形吸脂,两条大腿都做了吸脂,吸脂后的双腿真的可以用“修长”来形容!

手术时候,伊美尔紫竹的医生在我的腿上画出要抽的大概范围,之后护士用酒精消毒,打麻药,没过几秒钟的感觉,我就睡过去了。不知过了多久,手术做完了。刚下手术台那会儿,麻药的作用还没过,感觉不到痛,但就是觉得特别困。再次睡过去。醒来后感觉自己睡了好久。大腿的前面和后面各有一个长度不到1CM的小口子,抽脂的时候脂肪就是从这几个地方吸出去的。过了两天,等消肿后,我照镜子的时候发现腿瘦了好多啊,开心得不行。伊美尔紫竹医生说:“这几天塑身裤是帮助伤口愈合,消除水肿的。所以一定要穿;而且这个手术是安全无损伤,不留疤痕,操作中几乎不出血。手术时间短、恢复快,一般不需住院,不影响轻体力劳动,效果持久不反弹。”

伊美尔紫竹塑身吸脂 夏天美丽正当时

现在我感觉特别的好,不怕穿什么裙子或者裤子而发愁了,360度环形吸脂,真的感觉就是瘦身立竿见影的效果。而且夏天快到了,和朋友聚会时就可以穿美美的时尚衣服了!

今天分享这些也是希望能够帮助和我一样有肥胖烦恼的姐妹们。现在的我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完美身材。真的是很感谢伊美尔紫竹,同时,最近是他们医院眼部周年庆活动,优惠活动特别多,特别是360度环形吸脂手术最高减18000元,还有免费的个人私属形象设计定制。我觉得他们家确实不错,我把我有的联系方式告诉你们。他们微信号是:yme-zz 电话:010-5272-2888。有兴趣可以去看看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