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牛尔娜露可苹果籽传明酸柔晳抚纹系列全新升级上市

编辑:vdolady 2014-04-01 11:29

美白,一直是亚洲女性关注的焦点。牛尔娜露可全新升级上市的【苹果籽传明酸柔晳抚纹系列 】,针对亚洲女性对润白无暇肌肤的渴望,不仅美白、更可淡斑、均匀肤色;同时抚平岁月痕迹纹路、逆转肌龄,让肌肤透出年轻的晶钻光芒。

牛尔娜露可全新升级【苹果籽传明酸柔晳抚纹系列 】,运用“润白双科技”,净白透亮+抗皱逆龄科技。净白透亮科技,除沿用高浓度3%传明酸,更新增以微脂囊科技为载体的β-White™嫩白胜肽、维他命B3衍生物等,密切锁定黑色素,击退黯沉肤色,重现晰透明亮;同时搭配抗皱逆龄科技,添加维他命ACE微囊球、苹果籽萃取等,具有高度抗老、抚纹及修护作用,紧致肌肤轮廓,重拾肌肤弹性滑嫩质感。

净白透亮科技——3%高浓度传明酸×β-WHITE™ 美白12胜肽

3%高浓度传明酸

添加业界最高浓度明星美白淡斑成分【3%传明酸】,抑制肌肤黑斑部位的表皮细胞机能的混乱,彻底断绝因为黑色素发生的路径,有效的改善和防止皮肤的色素的沉积。

β-WHITE™ 美白12胜肽

β-WHITE™ 美白12胜肽由12个胺基酸组成的创新小分子亮白胜肽,能调节与黑色素形成有关的黑色素细胞调控因子。通过阻断黑色素细胞调控因子,从源头阻断黑色素生成及抑制酪胺酸脢活性,达到改善色素沉淀、亮白肤色与淡化色斑等作用。同时藉由亲肤性佳的微脂囊科技包覆,保留其活性,加乘有效成分吸收渗透至肌肤里层,使美白效果更为显着。

抗皱逆龄科技——维他命ACE微囊球×苹果籽萃取

苹果籽萃取

萃取自苹果籽油,富含使肌肤新生的成分,可改善肌肤老化及人体内荷尔蒙减少等问题,促进胶原蛋白合成,增强整体胶原蛋白的结构,达到减少皱纹的功效。

维他命ACE微囊球

为了保存美肤精萃的新鲜,确保有效成份确实导入肌肤底层,达到完美协同作用,研发创新技术膜中膜微囊球包裹技术,让美肤功效能发挥加乘多倍数效果。透过微脂囊包覆技术,外层使用可以促进肌肤表面吸收的细致载体,而内层微脂囊完整包覆且维持活性成分稳定,维他命A、C、E微囊球,能有效保存成分并发挥良好渗透吸收效果,将除皱、美白、修护能量在涂抹的瞬间,新鲜直送肌肤底层。

牛尔娜露可苹果籽传明酸柔晳抚纹系列产品:

1、NARUKO 苹果籽传明酸嫩白敷面洁肤泥

温和洁颜x抗老敷面 双重功效

养护「逆龄嫩白美肌」 就从「洗脸」开始!

「双重清洁」功效×「逆龄」保养成分

以「洗脸即是逆龄保养开始」为概念,同时可「清洁x敷面」双效的洁肤泥,使用高岭土和乳酸,能有效吸除油脂及脏污、温和代谢老废角质、促进更新。紧致肌肤就交给维他命A、C、E囊球,透过微脂囊科技包覆让维他命A、C、E成分,可以发挥极佳的渗透吸收效果,再搭配苹果籽萃取,能协同胶原蛋白作用,达到紧致、美白、修护肌肤等功效。最后添加明星级美白成分最高浓度3%传明酸、β-White™美白12胜肽、维他命B3可全面亮白、精准淡化斑点并预防黑色素生成,让肌肤从此匀亮。在日常清洁中,即可洗掉黯沉老化,敷出逆龄白嫩肌肤,美白、保湿、抗皱、修护等功效,一次到位!

2、NARUKO苹果籽传明柔晳抚纹美白露

特殊浓稠超亲肤「膜肤露」质地

全面助导吸收 早晚数滴,「克黑逆龄」!

阻断黑色素「肌留表层」,加乘柔嫩肌里,从头累积美白深度!

针对美白与抗老成分活性难以保存与不易渗透等问题,新研发独特「膜肤露」质地,藉由其特殊「微膜感X超亲肤」特性,精准打包活性成分,同时助导渗入,加倍养肌效能!内含最高浓度3%传明酸,分层击退色斑分子,辅以苹果籽萃取与维他命A、C、E微囊球,能协同胶原蛋白作用,预防皱纹,更加强抗氧化,达到紧致抚纹与净白、改善黯沉效果。最后由玻尿酸、小分子玻尿酸、雪耳萃取等成分,能增添涂抹间不同层次的使用感受,更能强化肌肤补水、保水、持续湿润等作用,并调理角质,达到真正淡斑抚纹的水嫩透白肌。

3、NARUKO苹果籽传明酸柔晳抚纹美白乳

将能量幻化为极致丝滑再深度渗透

调养出「零色差.无龄感」般澄净肌质!

加强代谢角质、健全锁水屏障,营造「极丝滑触感」

苹果籽传明酸淡斑抚纹美白乳,是款抢救黯沉、斑点、细纹等初老肤况的高肌能「助白抗痕」乳,使用最高浓3%传明酸,能有效美白、淡斑、预防黑色素沉淀。更以微脂囊科技为载体的β-White™嫩白胜肽与维他命A、C、E微囊球等优质嫩白抗老成分,匀亮肌肤与加强抗氧,并加入乳酸帮助老废角质代谢。特殊制程打造的「柔丝化」丰润凝乳质地,赋予「超渗透×高效能×极滑润」3重特性,润养干燥角质间隙并疏通肌肤养分吸收渠道,再顺势将美肌分子挟带运送至肌肤内部深层调理,呵护出「零色差.无龄感」的澄净柔弹好肤质!

4、NARUKO 苹果籽柔晳抚纹嫩白精华乳

「超能防护型」美白抗老精华

黯沉×初老,一并终结!

击退「斑点×黯沉×肤色不匀×细纹×缺乏弹性×干燥×疲弱」7大问题

这是一款「超能防护型」美白抗老精华,新升级配方集结「经典级」成分3%传明酸,与以微脂囊科技包覆、拥有高渗透力的「新型态」亮白抗老新军─β-White™嫩白胜肽、维他命ACE微囊球,辅以可抵御氧化伤害的光感防护因子,在为肌肤边嫩白边抗皱的同时,赋予积极性的御护作用,溯源调理出健康活力肌质,由内而外焕发出珍珠般的净白透亮光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