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韩国整形动态:2014年完美脸型不仅要“V”还要“紧”

编辑:vdolady 2014-04-03 14:54

具有改脸型效果的脸骨整形手术发展到现在,已经成为了整形美容体系里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尤其是各路明星与诸多网拍美女们纷纷晒出精致的“V型脸”后,颇具代表性的“小V脸”一度成为了脸型审美的一个指标。从而与“小V脸”相关的一系列整形手术也成为了很多爱美女性的关注焦点。而这其中,由韩国知名整形医师朴相薰开发的V-line脸型轮廓整形手术成为了成就这些“小V脸”的整形关键项目。

V-line手术又被称为V-line四方脸手术,是一项具备将四方脸特点的宽大脸型一次性通过脸骨外科手术的形式改善成为传统美学意义上的瓜子脸,鸭蛋脸的具有先导性的整形手术方案。现任韩国id整形医院的代表院长的朴相薰医学博士所开创的下巴“T字截骨”收拢后切除下颌角的脸骨手术方式已经成为了韩国改脸型整形技术发展的一个里程碑。也是目前世界各国整形业界的医师竞相效仿与学习的整形手术方案。但是也正因为V-line手术所能实现的一次性极大程度上的脸型缩小,同时也引起了大家对于术后面部皮肤由于骨骼构架的改变而不能相适应,产生松弛下垂问题的担忧。

鉴于这样的脸骨手术伴生问题,2013年id医院的朴相薰院长再次提出了“紧致V-line手术”的概念,而这也成为了2014年韩国脸型轮廓整形的一个新标准——2014年完美脸型不仅要“V”还要“紧”。

紧致V-line手术项目是在V-line手术的基础上结合了具有增加皮肤紧实度和弹力效果的提升手术,从而使得,即便脸型轮廓发生了极大的变化也不会产生皮肤组织不能很好贴附的问题。但韩国id整形医院的提升专家徐荣兑院长指出,有效并效果自然的提升关键不仅仅在术后皮肤本身。术前判断与提升要点是关键。

1 术前要对求美者的面部各组织部分的情况详细把握。

不仅脸骨框架结构的改善程度会影响皮肤的下垂程度,皮肤本身的肤质问题同样会影响到术后的肌肤弹性。皮肤本身弹性相对较差的人也是容易在术后出现松弛和下垂的问题。所以对肤况的判断非常重要。对于肤况较差的人,手术中对于骨骼与组织之间的最小剥离和术后的提升都是恢复后面部良好状态的保证。所以,医生术前的判断直接影响着手术的具体方案和辅助项目的增加。

2 皮肤的紧实度不单受骨骼的影响,肌肉与脂肪也是重点考量因素。

针对这方面来说更侧重于对术后皮肤提升所能产生的自然效果的考量。皮肤的收紧不仅和骨骼框架相关,皮肤表面下的脂肪和和肌肉都是收紧皮肤时要考虑的因素。皮肤的贴敷效果直接受到了脂肪与肌肉的影响。同时,我们也可以看出,脂肪与肌肉对于整体脸型也有是很大影响的。所以我们现在在提升的同时加强了对面部脂肪与肌肉的改善,目的不仅是为了使皮肤的提升效果更加自然吻合,同时也是为了更完美的脸型与轮廓线条。越来越多的人受益于此,所以具有这样三重效果的V3提升术成为了很多患者脸骨整形手术时的辅助项目。

韩国id整形医院专家提醒爱美人士,对于手术方法的选择上,要综合医生的专业意见、个人倾向、自身的条件等多种因素来考虑。同时还要做好术前沟通工作,避免整形纠纷。在选择整形医生方面,请选择有资质的专业医生,以免导致手术失败和一些医疗事故。

韩国id整形医院主页:http://cn.idhospital.com/

韩国id整形医院手机主页:http://m.cn.idhospital.com/

韩国id医院上海办事处:http://www.hanzx.com

TEL:400 920 1122(中国大陆地区专用);(82)2 34969742

E-mail:china@idhospital.com

QQ:859168090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