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赛诺秀c6雪肤仪祛除了长久困扰我的斑点

编辑:vdo 2014-04-08 09:47

现在的我28岁了,脸上的斑从生孩子之后就一发不可收拾,脸上看起来就像一粒粒小芝麻那样,因为我的工作需要经常面对客户,每次和客户谈论项目合作时候,别人总是盯着我的脸看,久而久之,我都觉得有点不好意思,感觉所有人都在关注我面部的斑点!为了祛除脸上的斑,我以前使用过很多这种各样的祛斑药物和产品,都没有效果,而且还把我的肌肤变成了过敏性肌肤,只要每当换季的时候,我的肌肤就会出现红斑,长痘痘,现在我已经害怕去用任何祛斑产品了。

\

如果您想获得整形美容方面更多的帮助,请点击在线专家咨询!

 

打造无暇肌肤秘密 赛诺秀c6雪肤祛斑

有一次,我的一个客户看见我脸上的斑点,觉得我的皮肤斑点太严重, 她好心的给我介绍了北京伊美尔紫竹医疗美容医院,说她就是那里的老顾客,医生很负责,医院也很正规。没几天我去咨询了伊美尔紫竹整形美容医院的皮肤科王伟医生,她认真给我看诊后,告诉我说赛诺秀C6雪肤仪祛斑可以很好地解决我肌肤存在的问题。医生跟我介绍了赛诺系c6雪肤祛斑属于非剥脱方式治疗,消除疾患的同时对皮肤无丝毫损伤,和以前传统嫩肤术相比,不会造成不良后果及并发症,更安全、更可靠。整个过程快捷、简单、无痛苦;治疗好后可即可洗脸、化妆,无需停工。一般经过4-6次C6激光祛斑治疗可以达到美白除皱的目的。对处在皮肤不同深浅层的雀斑、黄褐斑、老人斑、褐青色痣、太田痣、色素痣、炎症后色素沉着等色素性病变都有较好的效果。伊美尔紫竹赛诺秀C6雪肤仪祛斑对超过85%的色斑治疗效果突出,不复发。

\

听完医生的专业讲解后,我心动了,到缴费处缴好费用,我就来到治疗室,开始了一系列的准备工作。这时,助理医生过来帮我做好洁面工作,然后躺到了治疗床上,接下来就开始真正的治疗了。只是感觉当时我的皮肤有点热热的感觉,没有很明显的不适感。大概半个小时左右的时间,一次治疗完成。

恢复完美肌肤 和斑点说拜拜

经过几次的治疗后,脸上的斑真的都不见了,而且皮肤也变好了,细细滑滑的,我不再烦扰,自信心重新回来了。我身边的同事们都说我的肌肤比以前好了很多,而且看起来光滑洁白、水水嫩嫩的。

今天分享这些也是希望能够帮助还在祛斑路上奋战的姐妹们,听说最近是伊美尔紫竹的周年庆典,优惠特别的多,而且光电美容活动现在有7折优惠哦!还有免费的个人形象设计,他们医院的电话是:010-5272-2888有兴趣的同学们可以去看看哦!微信号(yme-zz)上说,

伊美尔眼部特色美容整形中心专家乔松简介:

乔松,男,整形医生 主治医师、北京伊美尔医疗美容整形专家、国际医学美容协会会员、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分会会员。 “逸美”品牌玻尿酸官方认证注射医师;“保妥适”品牌肉毒素注射除皱中国内地第一批培训合格持证医师;“双美”品牌胶原蛋白 全国美塑工程特邀临床整形医师。

主要擅长:    眼部“精细化”整形。重睑术与改良式眼角开大术的联合,个性化设计、制作、和修复各种双眼皮;眉眼联合设计提升紧致, 解决眼周及中面部松弛问题;手术与非手术,肉毒素与玻尿酸的综合应用,治疗和有效改善各种面部显性皱纹。

鼻部综合整形。深入研究东亚人种的鼻形分类和理想鼻外观,对“自体/异体假体联合隆鼻术后”的鼻尖部架构进行细致的力 学分析,手术与注射有机结合,针对特殊的鼻部外形问题,能创造性的给出解决办法。 

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具体治疗及选购请咨询医生或相关专业人士。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电话:15810461141(赵然)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