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spakeys&苍井空,携手打造高端内衣

编辑:vdo 2014-05-21 16:38

近日,SPAKEYS在其官方微博上正式宣称,苍井空是SPAKEYS的KONG系列创意总监,并特此为SPAKEYS设计了名为KONG系列的3套产品。苍井空自出道以来受到众多粉丝喜爱,跨界携手与SPAKEYS做内衣首先在互联网发起众筹,备受关注。

SPAKEYS的品牌理念在于告诉女性发现自己独一无二的美,要做个与众不同的优雅女人,这点与苍井空的工作和生活理念不谋而合。SPAKEYS将品牌定位于高端市场,从选料到设计,再到推出成品,苍井空全程参与。苍井空称,一直以来都想设计一套属于自己的奢华舒适的内衣,是最能够切合自己身心感官的一套贴身内衣。SPAKEYS正是因为苍井空对自己目标的笃定,对女人身心独到的见解,所以认为她完全能够胜任SPAKEYS空系列创意设计师这一职位。SPAKEYS相信,最了解女人的永远是女人自己,而苍井空是一个非常了解自己需求并会为此创造价值的女人。

“能够成为SPAKEYS的特邀创意设计师,我感到非常荣幸!”苍井空表示,“对于唤醒女性对自己内心真正需求的探知,是我一直想做并在表达的事。我将这样的理念融入了设计的内衣中,以优雅、凌厉、自由为追求,为女性提供最合适的高端品质内衣。”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