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SPAKEYS,中国轻奢真丝互联网内衣品牌

编辑:vdo 2014-05-29 11:08

“互联网思维”大行其道的今天,很多传统行业都想要搭上“互联网”这趟顺风车来分一杯羹。SPAKEYS正是顺势在传统手工工艺与互联网大方向的结合下,推出了中国首款高端互联网内衣。

何为“互联网内衣”?淘宝天猫京东等各种B2C平台上买内衣的数不胜数,能被称为“互联网内衣”的为何又只能是SPAKEYS呢?

所谓“互联网内衣”,当然不仅仅是把内衣放在互联网上来卖而已。真正的“互联网思维”,是要通过互联网这个平台,运用互联网上的各种工具和手段,为自己建立粉丝经济基础,通过做针对性的极致用户体验,为品牌攒下用最真实的口碑,达到最有效率的推广效益,从而实现最大化的商业价值。

SPAKEYS为什么敢称自己的内衣是“互联网内衣”?其一,从产品本身来看,SPAKEYS专注打造产品的质量,选用最高档的原材料制作面料,邀请经验丰富的高端内衣设计师出任首席,再以极致手工工艺将产品完美呈现,从最根本上为品牌口碑的传播打下基石。其二,从粉丝经济来看,SPAKEYS选择了苍井空作为特邀的创意设计师,苍井空作为在中国最具知名度的日本女星,粉丝基数上具有庞大的优势,而她的工作和生活态度也与SPAKEYS致力为女性发现自己独一无二的美相吻合,这一点为市场精准营销找好了定位。其三,“众筹”模式的开启,最大限度地让用户体验到“互联网内衣”的甜头,享受到真正的用户至上,这是与传统内衣行业中渠道和经销商至上所完全不同的。

跳脱传统视角,以互联网思维看问题和解决问题,这是SPAKEYS作为内衣界领衔做互联网产品的第一步,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具有抢占市场先机的优势,而如何把握住这个市场,则要看其对互联网思维的真正理解与落地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