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自由·悦行”放飞心灵“525悦己日”来一场低碳节奏的“悦感”

编辑:vdolady 2014-06-09 16:09

灯红酒绿的繁华都市,熙熙攘攘的人海之中,在感叹了无数次“时间都去哪儿了”之后,你需要真正静下心来,用最朴素简单的方式,来感受自己、感受自然。此时,你心向往之处,正水波涟涟、草木茵茵,紫蔷薇艳、石榴花红,浩瀚宏伟的自然之神,悄然间,已经为你打造好天成美景。

5月25日“悦己日”临近,《悦己SELF》杂志官网推出“自由·悦行”活动,邀您晒骑行美照,秀快乐风采,感净心之悟,返璞归真、低碳出行,进行一场生命与自然的全然对话,做一个身心灵融合的女人。

“悦己日”骑行,让美丽自然流淌

一辆单车,一颗自由的心,你将收获到的,是一路美不胜收的风景。在繁杂的工作之外,来一次健康、自然、安全的环保出行活动,给灵魂一次登上新境界的机会。它或展现出你健康阳光的魅力姿态,或是你在沿途中目睹感受到的人间真情,亦或是你在亲近自然净化自我后拥有的区别于往日的睿智视野。

不管是怎样的体验和感悟,5月20日到6月20日期间,你都可以在悦己女性网的525活动页面留下你最深刻的记忆。只要晒出至少5张照片,分享你骑行中不少于300字的感悟、美景、心情和经历收获等,即有机会获得价值3900元的诺基亚Lumia 1520手机,还有永久C琴屿自行车、Fossil手表、耐克运动鞋等超值奖品,等你来拿。

“自由·悦行”是“525悦己日”对女性身心灵全方位的关爱,放下工作、走出藩篱,投入到一场与天地对话的活动中去,积极的生活态度和乐观爽朗的性格总是和低碳接近大自然分不开,让那些构成人生美妙乐曲的快乐音符,在适当的时间,飞扬起来。

“悦感”十足,感受另一个自己

贴身休闲的运动装换掉平日束缚身体的工作服,卸下伪装、带上笑容,追随内心的召唤,用低碳出行的方式,释放你的“悦感”,从而积聚自身正面纯净的能量,获取快乐与爱,这也与《悦己SELF》始终如一的“快乐由自己,美丽身心灵”的价值主张相契合。另外,“悦己日”还针对女性打造了一场专属自己的购物狂欢,从内而外提升女性品质,学会宠爱自己,让身心灵达到最佳状态的融合。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