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梵茗缘—传统文化的轻奢主义

编辑:vdolady 2014-07-30 14:11

_MG_4964_副本.jpg

创立梵茗缘( http://bjfmy3.taobao.com ),可说是几个设计师、事茶师、陶艺家、广告人的回归之作,以爱茶恋物之心,承心远地偏之志,不过是想通过努力,建立一种精致时尚的茶事慢生活。因团队成员年轻,有许多80年代末出生的姑娘,我们常戏称自己为“88青”,只要你略有耐心,必能体会到那带着清新的花果味的浓厚持久的香气。

如果梵茗缘的茶与器可以成为你区分空间的核心方式,我们为你的眼光和味蕾而感到骄傲。又或者您可能需要花一段时间才理解梵茗缘的品质,而我们也早已备足了这样的耐心,并随时准备着为之服务。

DSC_0025_副本_副本.jpg

我们的影青(又称映青,隐青)产品全部为纯手工打造,我们希望把梵茗缘打造成一处世外桃源,在这里,除了创意,手的律法具有至高无上的地位。人们将再次学到人手是神圣的,任何机器、电子设备都不可能替代一双手的动作,一个姿势的技能。品质与美同行,乃是上天恩赐的旅途伙伴,而美,则是生命的死党,是愉悦的源泉,造型优雅的茶具和口感纯正的茶叶对于焦虑高压的人来说,难道不是一剂良药。

我们秉承精益求精的服务理念,希望将精致茶生活带给每个走进梵茗缘的顾客。在我们看来,为了业绩而不惜一切代价是一种无法治愈的疾病,唯有自由才能造就创意。我们拒绝粗制滥造的爆发心态,也不欣赏无病呻吟的小资情怀,积极做人,稳妥做事,专注做茶,我们只想用行动让人感受到:安静,也可以是一种正能量。

2014-07-30_121135.jpg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