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推荐>>

首届魔丽彩全国微商大会震撼落幕!百位微商大咖郑州论剑

编辑:vdolady 来源:维度女性网

2014-11-20 12:49

2014年11月15日下午,由河南最具影响力的微商团队静团队主办,大河报、郑州晚报、北京魔芭时代协办的首届全国微商精英大会在河南郑州建业艾美酒店盛大开幕!来自北京、河南、江西、四川、内蒙古、深圳、银川等全国各地的上百位微商精英齐聚一堂,共商微商大计,探讨微商路在何方?会上,河南最具影响力的微商团队静团队的创始人静静,一个月销千万级别的微商大咖,一位成功的85后微商创业领袖,讲述了她做微商一年来的深切体会和感受。

首届魔丽彩全国微商大会震撼落幕!百位微商大咖郑州论剑

微商—最合适85后90后的创业模式

静静说:微商是移动时代的大革命,是一个极具潜力又颇受争议的全新的创业模式,也是一个看似简单却又极富挑战的营销方式!微商的“微”,不仅仅是微信的微,而是指移动互联网时间的碎片化,将沟通的即时性和便捷性发挥到极致。“微”代表的是无孔不入,充分体现出移动互联网的特性。微商时代是一个公平机会的到来,是任何人都有机会的全新起点!所以,微商最适合85后和90后,因为我们不愿意朝九晚五的上班,不愿意被别人束缚。我们想要有自己的生活,想要拥有自己的事业,需要公平竞争的机会!我们喜欢有挑战的事情,而做微商完全是为我们量身定制的创业模式!

首届魔丽彩全国微商大会震撼落幕!百位微商大咖郑州论剑

月入千万的微商大咖是怎么练成的?

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上班族,一边上班,一边在微信里发布一些商品信息、招代理信息。因为自己既非出生在经商世家,也没有什么投资背景,只能靠着自己的一股子冲劲和钻劲往前冲!我最初投入3600元,一切从零开始,用一部手机,在微信上加了3000多个好友,从最初一个人孤军奋战,到现在拥有近千人的销售团队,我只用了10个月的时间,创下了月销1000万的骄人业绩,现在我的月收入超过我上班工资的几百倍!全中国有千千万万的微商,也许我是比较幸运的,因为我有一支超强的销售团队,大家都信任我、支持我,如果没有静团队的齐心协力,也不会有我们今天的成绩!

首届魔丽彩全国微商大会震撼落幕!百位微商大咖郑州论剑

做微商 贵在坚持!

静静初次尝试做微商,是在2013年12月。凭着自己对时尚的一点儿自信,我开始在微信上卖起了服装,但是现实比理想要残酷几十倍,因为发广告,我被很多同学朋友屏蔽,他们不再看我的朋友圈,甚至有些人把我拉黑,说实在的,当时心里倍受打击,也动摇过是否放弃,家里人也劝我别再在朋友圈发产品信息了,觉得家里又不缺钱,何必搞这个,让大家嫌弃呢?

万事开头难,但是只要你坚持,总是会有人向你询价,我对每一个客户的询问都有问必答,慢慢的我的微商生意也算是有一些起色了!

首届魔丽彩全国微商大会震撼落幕!百位微商大咖郑州论剑

做微商 选品至关重要!

卖服装因为尺码、款式不合适,售后问题比较多,于是我琢磨着改卖别的。现在国内特别流行韩剧、韩妆、韩流,尤其85后90后,大多哈韩,我就想要不我也卖韩妆。我喜欢看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尤其大爱,当我看到千颂伊性感嘴唇的时候,我就想呢,她用的什么口红呢?颜色那么自然?做微商有点走火入魔的节奏,整天脑子里都在想寻觅一个有特点的爆款产品。上网去搜,竟然发现了千颂伊同款的撕拉式唇彩,这个唇彩涂上去再撕下来,一撕一拉,就是不脱妆,吃饭、喝水都不掉色!这不正是我要找的好产品吗?!当机立断,签约打款进货。因为《来自星星的你》太火了,所以千颂伊同款唇彩瞬间就火爆我的朋友圈,进货第一个月,我就做到了一百万!现在,我做微商还不到一年,每月的销售收入都稳定在千万元以上。这是我刚做微商的时候,想都不敢想的!

首届魔丽彩全国微商大会震撼落幕!百位微商大咖郑州论剑

在千万微商大咖静静的感人分享后,来自江西的梦梦、成都的刘畅、河南濮阳的彩彩,三个“百万微商”代表也做了激动人心的实战经验分享。三个美女做微商都没超过一年,最短的刚刚只做了四个月,却凭借着自己的实力和努力取得了不凡的成绩,实现了无数人梦寐以求的“一夜暴富”致富理想,现场掌声雷动,她们的讲述深深地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微商!

一场精彩的微商大会圆满落幕了,现场每一位参会的微商都收获满满,他们怀揣着自己的创业梦、微商梦继续拼搏!坚定的信心、坚持的品质、团队的支持、富有创新力的产品、独特的营销模式、完善的服务,是微商成功必不可少的条件!期待全国微商精英们创造更加精彩的新篇章!

DHC橄榄卸妆油 击退水逆危“肌”

3月23日,2018年的首次水逆拉开序幕。如今的都市人都是谈水逆色变,在水逆期间不仅生活、情感、工作上不断出现困扰,就连我们的肌肤也会陷入水逆的泥潭,尤其是爆痘简直是水逆期最容易遇到的头号肌肤问题。肌肤对战水逆期,我们要先了解问题所在才能对症下药,肌肤突然...

TAE ASHIDA2018-2019秋冬系列 打破寒风萧索

据华人频道日本分频道讯,东京规模最大且每年最受瞩目的时装秀TAE ASHIDA2018-2019年度秋冬季系列时装发布会于3月25日在东京举办,以来自包括中国驻日大使夫人在内的40多个国家的大使夫人、日本女星藤原纪香等日本演艺界人士以及众多日本政界和经济界要人为代表的日本...

琦色cc棒燕姐教你怎么辨别真假 琦色彩妆正

做微商最重要的是选择产品,产品好才会带来更大的市场,其次就是团队,一个好的团队会给你很多的建议,而且也会给你很多的帮助,尤其是在打造朋友圈的时候会给予更多的帮助,因此如果想要做好微商就一定要关注到产品和团队。琦色cc棒燕姐教你怎么辨别真假 琦色彩妆正品...

丽肤特拉:做最专业的皮肤管理一站式服务平

导语:作为中国最早引入皮肤管理的企业,丽肤特拉立志将皮肤管理做到最专业、最全面。产品、仪器供应、培训、品牌加盟、运营服务,让行业人士开店和运营中遇到的问题都能在这里一站式解决。 皮肤管理,美业快速增长点 刚刚过去的2017年,皮肤管理店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在...

首尔美妆特别展,让你变身韩剧女主角

本月28至30日,为期三天的韩流美妆单品特别展即将在首尔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韩国中小企业财团携手韩国KBS Art vision主办,活动内容届时将通过NALA网络平台直播。 该次展示会上,从一百多家企业中最终筛选出的20家优秀美容代表企业及其产品将亮相,同时由编剧、化妆师...

女生逛街有时候并不是一定要买东西,而是为

有一件你特别想要努力获得的东西,最终如愿以偿,是一种幸福,得到久违的认可与赞许,也是一种幸福,而身为女人,最幸福的事情当属逛街,逛街,是女人增加幸福感的一大利器。 有时候,女生逛街并不是一定要买东西,而是为了体会逛街的幸福感,心情跌到谷底,只要逛个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