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推荐>>

2014华美(国际)整形美容医院年度盛典圆满落幕

编辑:vdo 来源:维度女性网

2014-12-22 15:27

香港艺人汤镇宗 吴启华 袁文杰携手华美整形启动2015年度华美·明星美丽援助基金

  12月20日华美(国际)整形美容医院2014年度盛典之夜在首府喜来登酒店浓情上演。来自全美国、韩国的整形美容行业数十位专家泰斗,来自香港的命理风水大师、及400余名华美整形VIP顾客亲临现场。更有香港影视巨星汤镇宗、吴启华、袁文杰三位型男现场献唱,共享一场视觉与听觉的饕餮盛宴!

2014华美(国际)整形美容医院年度盛典圆满落幕

  特邀嘉宾——袁文杰先生

2014华美(国际)整形美容医院年度盛典圆满落幕

  特邀嘉宾——汤镇宗先生

2014华美(国际)整形美容医院年度盛典圆满落幕

  特邀嘉宾——吴启华先生

2014华美(国际)整形美容医院年度盛典圆满落幕

  特邀嘉宾——秦翰林先生

  “好面相,值千金”,自古以来大家都认为命运与长相有关,拥有好的面相能给自己带来一生好运。这也正是开运整形越来越受欢迎的主要原因,很多朋友通过整形美容术来改变自己面相从而达到改变命运的效果。为了满足大家的需求,华美年度盛典现场邀请了香港命理风水大师秦翰林先生,为现场顾客解析面相,开运羊年。

2014华美(国际)整形美容医院年度盛典圆满落幕

  菲菲倾情演唱华美原创歌曲《你最美》

  在盛典现场,华美整形为感恩顾客,特别准备了价值100万元的奢华奖品,现场微信抽奖回馈到场嘉宾,晚会现场还发布了华美人精心制作的原创歌曲《你最美》。当晚华美·明星美丽援助基金成立,汤镇宗、吴启华、袁文杰先生,中国整形美容品牌联盟以及华美(国际)整形美容医院共捐赠60万元爱心援助资金。

2014华美(国际)整形美容医院年度盛典圆满落幕

  华美·明星美丽援助基金合影留念

  过去的2年里,华美整形为全疆2万余位求美者带来了惊艳蝶变,为了促进新疆整形美容行业的健康发展,韩国三星医疗整形美容医院朴英进教授亲自为韩国水光注射技术落户华美授牌,现场数十位国际专家、香港巨星汤镇宗、吴启华、袁文杰及新疆数百位名流名媛共同见证这一时刻。

  韩国水光注射新技术作为近年整形美容新趋势,一直备受广大求美者的关注,此次新技术落户华美,将标志着华美(国际)整形美容医院将进入新的整形美容时代。

  大韩美容整形协会郑诗浩授牌水光注射

2014华美(国际)整形美容医院年度盛典圆满落幕

  韩国专家朴英进接受华美的聘请

  华美整形院长王晨光表示:“水光注射作为时下优秀的医学美容产品,已经为世界范围内获得广泛的认可与信赖。成千上万的爱美人士因此而实现了美丽梦想,为了给更多的求美者提供安全和高质量的水光注射产品。华美(国际)整形美容医院特引进水光注射新技术,让新疆的广大爱美者在家门口享受国际顶级医美服务。

  这次中韩专家的技术合作,不仅可以让水光注射仪在美容市场的占有率和影响力进一步扩大,能够促进与华美整形更深入的合作,同时还能够充分保障求美者的切身利益,实现企业、医院、求美者三者共赢的目的。”

  晚会现场香港影视巨星汤镇宗、吴启华、袁文杰先生分别为晚会献唱了经典歌曲,更在现场和嘉宾朋友们分享了自己对美的理解,和长久以来如何为自己保鲜的秘籍。而现场最为精彩的环节就是三位明星与华美真人秀蜕变者现场互动!

2014华美(国际)整形美容医院年度盛典圆满落幕

  袁文杰赞豆豆整形后可做女主角

  2014年华美整形联合乌鲁木齐电视台推出华美真人秀节目,在首府引起了热烈的反响,很多市民每天都守在电视机前观看真人秀参与者的一次次蜕变。

  在华美年度盛典晚会的现场,一段真实记录真人秀蝶变者的视频后,华美真人秀主角豆豆和小梅以一袭优雅的晚礼装出现在晚会的舞台上,台下观众以及香港影视巨星汤镇宗、吴启华、袁文杰无不惊叹于两位蝶变者的前后变化。

  吴启华先生惊讶的感叹到:“变化实在太大了,现在的她们真是完美极了!”汤镇宗先生说:“美丽是每个女孩心里最初最真的想法,今天华美整形为她们实现了梦想!”而袁文杰先生更是对现场粉丝们说:“选择美丽,选择新疆华美!”

  华美人深深地明白,美丽,不只是外表,更发乎于内心。华美(国际)整形美容医院自入驻新疆以来,一直不忘与公益同行。

  依托华美集团14年积淀,秉承“公益华美 你我同行”的理念,华美公益事业得到了政府的鼎力支持、社会各界的高度赞扬、以及广大顾客朋友的认可!

  为了让华美的公益事业在正规的平台上做大做强,做规范,让每一份爱心,每一笔善款,每一次公益行动都能真真正正的帮助到有需要的人!

2014华美(国际)整形美容医院年度盛典圆满落幕

  台湾艺人黄安为华美美丽基金捐款

  乌鲁木齐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秘书长,宋路先生说:公益事业是社会进步和文明的重要标志,是对社会保障体系的有益补充,是实现社会公平的有效途径。从事公益事业,就要把好事办好。华美·明星美丽援助基金的建立正是把公益义举纳入一种科学、规范、持久的轨道中。我们新疆就是需要像华美这样有社会责任心的企业!

 

2014华美(国际)整形美容医院年度盛典圆满落幕

  华美总经理马品川接受电视媒体采访

  华美(国际)整形美容医院总经理马品川说:“华美·明星美丽援助基金”的成立,将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基金将在第三方:中国整形美容品牌联盟、乌鲁木齐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以及现场新闻媒体的监督下,公平、公正、公开的帮助有需要的人,为社会弱势群体,贫困儿童,先天缺陷的孩子,提供最需要的帮助,用爱心描绘出最绚烂的美丽!以此表达我们华美人的一片爱心和对社会的回报!

DHC橄榄卸妆油 击退水逆危“肌”

3月23日,2018年的首次水逆拉开序幕。如今的都市人都是谈水逆色变,在水逆期间不仅生活、情感、工作上不断出现困扰,就连我们的肌肤也会陷入水逆的泥潭,尤其是爆痘简直是水逆期最容易遇到的头号肌肤问题。肌肤对战水逆期,我们要先了解问题所在才能对症下药,肌肤突然...

TAE ASHIDA2018-2019秋冬系列 打破寒风萧索

据华人频道日本分频道讯,东京规模最大且每年最受瞩目的时装秀TAE ASHIDA2018-2019年度秋冬季系列时装发布会于3月25日在东京举办,以来自包括中国驻日大使夫人在内的40多个国家的大使夫人、日本女星藤原纪香等日本演艺界人士以及众多日本政界和经济界要人为代表的日本...

琦色cc棒燕姐教你怎么辨别真假 琦色彩妆正

做微商最重要的是选择产品,产品好才会带来更大的市场,其次就是团队,一个好的团队会给你很多的建议,而且也会给你很多的帮助,尤其是在打造朋友圈的时候会给予更多的帮助,因此如果想要做好微商就一定要关注到产品和团队。琦色cc棒燕姐教你怎么辨别真假 琦色彩妆正品...

丽肤特拉:做最专业的皮肤管理一站式服务平

导语:作为中国最早引入皮肤管理的企业,丽肤特拉立志将皮肤管理做到最专业、最全面。产品、仪器供应、培训、品牌加盟、运营服务,让行业人士开店和运营中遇到的问题都能在这里一站式解决。 皮肤管理,美业快速增长点 刚刚过去的2017年,皮肤管理店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在...

首尔美妆特别展,让你变身韩剧女主角

本月28至30日,为期三天的韩流美妆单品特别展即将在首尔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韩国中小企业财团携手韩国KBS Art vision主办,活动内容届时将通过NALA网络平台直播。 该次展示会上,从一百多家企业中最终筛选出的20家优秀美容代表企业及其产品将亮相,同时由编剧、化妆师...

女生逛街有时候并不是一定要买东西,而是为

有一件你特别想要努力获得的东西,最终如愿以偿,是一种幸福,得到久违的认可与赞许,也是一种幸福,而身为女人,最幸福的事情当属逛街,逛街,是女人增加幸福感的一大利器。 有时候,女生逛街并不是一定要买东西,而是为了体会逛街的幸福感,心情跌到谷底,只要逛个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