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推荐>>

Sugar虽小,五脏俱全——科沃斯地宝sugar荣耀首发

编辑:vdo 来源:维度女性网

2015-04-28 16:23

科技创新与新材料的应用让电子产品从过去的笨重体型蜕变到如今的纤薄灵巧,家用电器也丝毫不让,搭上了变革的顺风车,从大块头一跃成为娇美人,扫地机器人便是鲜明案例。自2002年世界第一台扫地机器人诞生以来,扫地机器人就在不断跟随市场潮流,朝着超薄超小时代迈进。今天,10cm厚度30cm尺寸对扫地机器人来说已不在话下。前日,科沃斯推出新款地宝sugar,8cm厚度26cm迷你机身更是刷新人们对扫地机器人薄小观念的认知,成为扫地机行业的新宠。

Sugar虽小,五脏俱全——科沃斯地宝sugar荣耀首发

8cm厚度26cm尺寸——迷你纤巧,灵动自如

家居装饰及家具设计的潮流化、多样化造成家庭环境的复杂化,传统清扫工具因无法应对这种复杂的地面环境,逐渐被扫地机器人取代。科沃斯地宝sugar拥有8cm超薄机身,能够在床柜沙发底部自由穿梭,26cm小巧尺寸比普通扫地机器人更灵活,能够深入夹缝死角,清洁面积覆盖率提高到99%。

Sugar虽小,五脏俱全——科沃斯地宝sugar荣耀首发

207cm2纯棉拖布——至尊抹布,岂止于大

吸尘器功能单一,多应用于毛毡地毯。但对于地砖、地板、大理石这种地面,人们习惯于吸拖擦的清洁方式。科沃斯地宝sugar模仿人工清洁,底部配备相当于机身1/2面积可替换的纯棉抹布,医疗级材质,倒钩型设计,吸扫后湿拖干擦,层层递进,深层去污,极致清洁简单高效。

Sugar虽小,五脏俱全——科沃斯地宝sugar荣耀首发

400mL超大尘盒——宰相肚量,精密过滤

科沃斯以质量严谨享有声誉,人性化设计也是科沃斯极其重视的。从首款地宝诞生到现在,科沃斯站在用户角度,对地宝不断进行创新改善。地宝sugar配备的就是新近研发的一体式尘盒。它具有0.4L超大容量,能够承载7天的清洁垃圾,便捷提拉、一步倒灰,让用户在清洁灰尘时不脏双手。初级高滤网—高效过滤棉—HEPA过滤设计,能够维持地宝有效吸力,提升清洁效率,减少清洁频次。

Sugar虽小,五脏俱全——科沃斯地宝sugar荣耀首发

3组红外传感器——灵敏感应,瞬间脱困

越来越多的家庭注重个性化与高品质,层次感的装修设计及贵重的硬件装饰成为流行首选。科沃斯根据人们家居环境的变化,给扫地机器人增加了感应、防撞、攀爬、脱困功能。地宝sugar配有3组红外传感器,实时监测楼梯、台阶,防止跌落,可灵敏感应2cm之外的障碍物,瞬间改变行进方向。高弹驱动轮使爬坡能力大幅提升,轻松越障0.8cm障碍物。

Sugar虽小,五脏俱全——科沃斯地宝sugar荣耀首发

极致体验—— 智能规划路线,轻松一键预约

地宝sugar拥有多种清洁模式,可根据地面环境、积灰程度智能规划路线,自动、沿边、精扫模式随意切换,高效清洁,不遗余力。此外,地宝sugar一键预约功能可让机器在自己设定的时间内自动清扫,即使出差在外,分身乏术,也不用担心家居清洁,地宝sugar会为你做到最好。

目前,地宝sugar已在科沃斯苏州专卖店荣耀首发, 879元超低价史前无例,并有四重豪礼大放送。更多详情请至天猫科沃斯苏州专卖店查看。

AW2018深圳时装周现场展览:丁勇VS泄漏的粉

在深圳时装周进行时,以艺术家和设计师的双重身份,丁勇携近期绘画作品和时装作品,在深圳当代艺术馆策划了一场名为《泄漏的粉色》的展览。 作为达衣岩服装品牌的设计师,丁勇像蝙蝠侠一样具有另一重身份:艺术家。 白天设计服装,晚上他用艺术语言袭击这一切。一个艺...

上海地铁美食新地标?一起来看看精致小巧的

最近路过徐家汇地铁站的各位有没有发现,地铁站里悄无声息的开设了一个名为线尚加LINEplus的日式精品小街。据了解,这是一个由日本知名铁路公司东京急行电铁(简称:东急电铁)开发的车站商业设施。对于非常熟悉地下购物并且走在潮流尖端的的魔都人民来说,可能也会对日...

中国民航人才招募大会暨空乘、地勤人才天津

中国梦、我的蓝天梦首届中国民航人才招募大会暨空乘、地勤人才全国选拔大会天津地区海选于2018年3月24日在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火热进行。 本次招募大会天津地区海选第一天就吸引了高达几千人的参与者,现场来自民航人才培训导师对参赛者进行严格的审核,确保未来输出...

“轻潮社交”定义未来,KONZEN男装发布2018

当轻潮社交的概念融入男装,如水般动静自如的鲜活理念也将引领新一代潮流方向。 屏息静听,潮流男装的未来,已然到来! 3月20日,KONZEN空间男装2018秋季发布会强势登陆广州珠江国际纺织城T台秀...

会穿搭,照样美过卖家秀

谁说买家秀就比卖家秀差了 会穿搭,照样时髦到飞起 时髦穿搭经,感觉get起来 分分钟美过卖家秀 有趣是一种能力...

郡是文胸品牌测评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一正如少女的纯真岁月。我家有女初长成,在少女们发育成长的同时,又有很多不小困惑。不能不穿文胸,但又怕会有被同学指指点点的小尴尬。看着淘宝上各种蕾丝透视、款式奇异的文胸,你在挑选时,是否总是很难满意?害怕姐姐款文胸过于成熟,又怕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