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推荐>>

东阿阿胶引领岛城健康管家新风尚

编辑:vdo 来源:维度女性网

2015-05-05 15:20

——青岛首个东阿阿胶健康体验馆开业

4月30日,中国中医科学院养生保健研究中心治未病基地——东阿阿胶健康体验馆在青岛万象城开业,这是青岛首个、也是山东省规模最大的东阿阿胶健康体验馆。体验馆将为广大青岛市民提供全新的健康管家服务,引领全民健康新风尚。

东阿阿胶引领岛城健康管家新风尚

一馆尽现三千年,阿胶养生“新”传承

东阿阿胶青岛健康体验馆位于万象城6楼,在586平方米的范围内,融合了传承区、历史文化区、商品展示区等16个区域,多方面展示了东阿阿胶的历史 传承与药用价值。 初见青岛体验馆,不同色泽的六边形装饰十分惹眼。据东阿阿胶工作人员介绍,六边形的设计,一方面代表了东阿阿胶将现代科技应用于传统中医药学的创新精神, 另一方面,也源自于东阿古井六角亭,形象诠释了东阿阿胶源自阿井水的道地性。穿梭在体验馆16个区域之间,消费者可以通过全方位的展示,体验东阿阿胶在中 医药养生文化当中的演变,通过真实的互动体验,对阿胶之所以称为“滋补国宝”有了更新的认识。

东阿阿胶引领岛城健康管家新风尚

现代生活中,随着人们对健康养生需求的不断提升,对中医“治未病”的观念越来越看重。对此,东阿阿胶健康管理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田向欣女士表示: “东阿阿胶健康体验馆,是中国中医科学院养生保健研究中心治未病基地,我们以中医治未病理念为指导,以中医药为依托,以保健膏方为载体,融名老中医服务、 职业医生服务、健康顾问、系统养生等多种健康咨询与服务为人们提供个性化健康产品和服务平台。”

“五感”体验巧创新  名医坐诊受欢迎

东阿阿胶传承膏方精粹,秉承“名医、名药、名艺”的“三名”理念,从接方、配料、物料校对到制备,每料膏方的制作都经过认真的调配以及严格的提取、 浓缩、收膏等技艺,确保每料膏方都是膏中上品,疗效可靠。在东阿阿胶青岛健康体验馆内,结合现代科技以视觉、听觉、触觉、嗅觉、味觉“五感”融为一体展现 在参观者面前,将整个膏方制作过程全景真实再现,并通过生动的画面与讲解,让参观者体会到东阿阿胶在继承传统阿胶制作技艺上的用心。店内还设有专门的煎膏 室,消费者不但能亲自观摩体验熬胶的过程,同时也可以在此选择膏方代加工服务,顾客取到的都是熬制好的、精致袋装的成品膏方,服用、携带非常便捷。

东阿阿胶引领岛城健康管家新风尚

随着“互联网+”观念的深入,东阿阿胶立足中医药养生领域,对日常服务与咨询进行了优化,融入互联网式的创新,使得参观者可以通过体验馆内的多媒体 设备进行咨询服务,也可以通过互联网与自己信赖的专业医生进行养生咨询。在体验区的休息区,还可以一边品尝美味的膏方,一边进行膏方咨询,体验“一人一膏 方”的中医养生过程,享受健康管家所带来的贴心服务。

当然最让消费者赞不绝口的是,健康体验馆特意邀请到了省内知名专家郭瑞华教授、闫石医师和来自江苏的奚肇庆教授在VIP室进行坐诊,这些专家都是有 几十年的从医经验,通过望、闻、问、切辨证论治,为前来就诊的消费者或开具汤剂,或开具膏方。据了解,健康体验馆会不定期邀请国医大师前来坐诊,让青岛市 民在家门口就可享受到名医诊疗的待遇。同时,健康体验馆还可免费进行体质检测,并提供实实在在的养生建议,让消费者在饮食、经穴、运动、足浴等方面获得切 实有用的指导方案将身体调理至最佳状态。

东阿阿胶引领岛城健康管家新风尚

绽放鲁东南  开启新风尚 中医药自古以“治未病”、“治病先治神”为核心,在传统中医药领域,养生是亘古不变的话题,经过多年的传承与观念传播,东阿阿胶养生与滋补的功效已经为人 所公知。如今,青岛作为鲁东南重要的旅游城市,东阿阿胶青岛健康体验馆的开业不仅能够更好地将阿胶文化在鲁东南地区进行传播与扩散,也将借青岛这座旅游城 市之便,将阿胶与中医药养生文化更加直观地传至八方。

东阿阿胶引领岛城健康管家新风尚

而随着全民大健康时代的到来,东阿阿胶也将就产品与服务的结合提供更加多方位的创新。根据不同区域的消费者对健康关注的不同角度,进行产品以及体验 馆的创新及拓展。东阿阿胶青岛健康体验馆的开业,不仅是对阿胶文化的传承与普及,更成为东阿阿胶关注人类健康,传承中医养生文化的有力探索。

AW2018深圳时装周现场展览:丁勇VS泄漏的粉

在深圳时装周进行时,以艺术家和设计师的双重身份,丁勇携近期绘画作品和时装作品,在深圳当代艺术馆策划了一场名为《泄漏的粉色》的展览。 作为达衣岩服装品牌的设计师,丁勇像蝙蝠侠一样具有另一重身份:艺术家。 白天设计服装,晚上他用艺术语言袭击这一切。一个艺...

上海地铁美食新地标?一起来看看精致小巧的

最近路过徐家汇地铁站的各位有没有发现,地铁站里悄无声息的开设了一个名为线尚加LINEplus的日式精品小街。据了解,这是一个由日本知名铁路公司东京急行电铁(简称:东急电铁)开发的车站商业设施。对于非常熟悉地下购物并且走在潮流尖端的的魔都人民来说,可能也会对日...

中国民航人才招募大会暨空乘、地勤人才天津

中国梦、我的蓝天梦首届中国民航人才招募大会暨空乘、地勤人才全国选拔大会天津地区海选于2018年3月24日在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火热进行。 本次招募大会天津地区海选第一天就吸引了高达几千人的参与者,现场来自民航人才培训导师对参赛者进行严格的审核,确保未来输出...

“轻潮社交”定义未来,KONZEN男装发布2018

当轻潮社交的概念融入男装,如水般动静自如的鲜活理念也将引领新一代潮流方向。 屏息静听,潮流男装的未来,已然到来! 3月20日,KONZEN空间男装2018秋季发布会强势登陆广州珠江国际纺织城T台秀...

会穿搭,照样美过卖家秀

谁说买家秀就比卖家秀差了 会穿搭,照样时髦到飞起 时髦穿搭经,感觉get起来 分分钟美过卖家秀 有趣是一种能力...

郡是文胸品牌测评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一正如少女的纯真岁月。我家有女初长成,在少女们发育成长的同时,又有很多不小困惑。不能不穿文胸,但又怕会有被同学指指点点的小尴尬。看着淘宝上各种蕾丝透视、款式奇异的文胸,你在挑选时,是否总是很难满意?害怕姐姐款文胸过于成熟,又怕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