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推荐>>

国际顶尖半永久品牌——Mere中国,强势来袭

编辑:vdo 来源:维度女性网

2015-07-01 15:46

国际半永久化妆热潮即将席卷中国时尚与尚美市场,你准备好了吗?现在开始,紧跟Mere的步伐,让Mere带你领略国际最前沿、最时尚、最自然的半永久化妆术。

据大韩美容产业联合会和大韩美容整形外科协会,2014年底对韩国整形美容医疗性机构、皮肤科及微整形机构的从业资质人员统计数据中显示,韩国100%以上整形美容机构都开设了与整形美容相关联性的产业项目。其中韩式定妆术(即:韩式半永久化妆术)的开设比例最高,达到87.5%以上。并且都培养了专属与自己医院的半永久化妆技术团队(Technical team)。在统计数据中,部分医院由于在半永久化妆术的月盈利超过整形美容项目带来的盈利,甚至将半永久化妆项目做为主推性业务项目。

半永久化妆术最早兴起和盛行于欧美等时尚国度,并一度是贵族明星的消费。20世纪80年代传入亚洲,盛行于韩国。随着爱美时尚和美容整形潮流的发展,半永久化妆术开始进入大众的消费视野。半永久化妆术以其细致入微和自然而鲜明的效果,其满足和弥补了整形美容之后对发际线、眼、眉、唇等面部形象产生重要影响部位的精雕细琢。在这个尚美、时尚的时代,半永久化妆术俨然已经尚美人士的必然选择。目前,随着人们对半永久化妆术消费认知度的不断提高,半永久化妆术已经成为继美容整形热潮之后,又一个尚美消费者崇尚的热潮。

什么是半永久? 

半永久术就是使用极速的仪器针上下移动的方式,在皮肤的表皮层和颗粒层之间注入天然色素。用半永久化妆术做的眉毛、眼线、嘴唇都能够自然鲜明的呈现。半永久化妆术针对发际线的成型与改善,色素的脱落等问题,进行自然的修整及多元化的手术实施。

Mere(www.mere-beauty.com.cn )是专注于半永久化妆领域的纯韩国际品牌,是Mere-Beauty品牌的缩写。Mere纯韩半永久品牌是集教学、产品研发、线下品牌加盟、品牌直营的国际半永久连锁品牌。于1997年9月11日在韩国首尔成立,先后更名为Meilleur-Beauty韩式定妆。2014年韩国Meilleur-Beauty品牌与中国亚太医学(IMRDC)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正式进入中国半永久化妆行业,重新更名为亚太医学(IMRDC)集团旗下品牌Mere-Beauty纯韩半永久化妆品牌。作为韩国国际半永久化妆协会的会长级单位,Mere纯韩半永久化妆品牌获得韩国政府中小企业厅、国际半永久化妆协会(ISPMA)韩国总会的大力支持并建立合作。自2015年起,Mere纯韩半永久品牌已陆续与韩国妃美BE&ME半永久化妆集团、韩国TMS半永久化妆集团等纯韩国际TOP半永久化妆品牌建立战略合作。自始Mere纯韩半永久化妆品牌正式成为中国最具专业性、权威性和价值性的半永久化妆国际品牌。

国际顶尖半永久品牌——Mere中国,强势来袭

亚太医学(IMRDC)集团首席执行官张俊先生(左)与韩国半永久化妆(BENME)妃美国际 医疗集团代表理事长方梨铃女士(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2015年3月,亚太医学(IMRDC)集团旗下Mere纯韩半永久品牌正式被授权为 “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CETTIC《中国持久化妆师》全国考试与培训认证中心”,成为全中国唯一获得国家职业技能鉴定和培训认证资格的半永久化妆教育学院。

MERE纯韩半永久化妆教育学院是Mere纯韩半永久品牌旗下专注于半永久化妆术国际教育的连锁化教育机构。

MERE纯韩半永久化妆教育学院拥有国际最为顶尖的纯韩半永久化妆技术和教学理念。强大的国际教育专家团队,亲自带领学员实操学习。

学院教育品牌理念——打造全球最专业、最时尚、最权威的半永久化妆国际连锁品牌。

学院教学理念——通过在Mere学院的短时强化学习,迅速掌握纯韩半永久化妆技术。通过后期的实践熟练其精髓,一切只为将你培养成下一位纯韩半永久化妆领域的专家。

品牌业务理念——坚持追求人体最自然的黄金比例(Golden Ratio),把人们所想到的面部长度,分成最理想的比例,也就是人们所说“黄金比例——1.618”,来源于“自然”的最佳比例。Mere坚持寻找出每位顾客所隐藏的最美丽自然的黄金比例,按照最理想的比例设计,追求安全而自然的美丽。半永久化妆教学项目

国际顶尖半永久品牌——Mere中国,强势来袭

天然弧线眉形——自然的眉形就是依照顾客的脸型,五官比例以及眉毛的模样,进行一体化的表现形式。力求每一位顾客的眉形自然立体的呈现。

国际顶尖半永久品牌——Mere中国,强势来袭

天然3D美唇——天然3D嘴唇半永久化妆是集合半永久化妆术的着重点的一种综合手术。决定光彩重要的要素,薄嘴唇,没有光泽的嘴唇鲜明立体的表现出来。多种色彩选择德国直接进口天然色素。力求为顾客,在矫正嘴唇形状的同时,打造最自然而富有光泽度的3D立体美唇。

国际顶尖半永久品牌——Mere中国,强势来袭

天然魔法眼线——天然魔法半永久化妆眼线与眉毛是同样拥有高人气的半永久化妆手术,天然魔法眼线画起来很困难是因为它在睫毛间需要利用细致入微的颜色填充法,无需担心晕染,缩短化妆时间,矫正双眼皮看起来不一样或眼形不正,为顾客呈现自然清晰的眼神魅力,然双眼整体看上去魅力无限。

国际顶尖半永久品牌——Mere中国,强势来袭

天然柔和发际线——自然柔美发际线,是利用最贴近顾客的发色的色素进行细致入微的半永久手术实施。调整修复不完美的发际线与缺陷处,使其自然细腻的呈现。

国际顶尖半永久品牌——Mere中国,强势来袭

天然美男(眉毛)关于——自然的美男(眉毛)是将固有的文眉方式和陈旧的化妆观念统统打破。以特有的技术方法和设计理念,力求眉型的变化与眉毛的呈现。

国际顶尖半永久品牌——Mere中国,强势来袭

疤痕(半永久)治疗——半永久疤痕化妆是在人体的表皮,使用颜色跟皮肤颜色最类似的表现出来。拥有这样的特点的半永久化妆管理为基盘,使您的纠结之处得以缓解。Mere学院半永久化妆修复术可以在去除纹身,修复脸上小疤痕,针脚疤痕,乳晕等部位色素沉淀等的修复。

国际顶尖半永久品牌——Mere中国,强势来袭

国际顶尖半永久品牌——Mere中国,强势来袭

更多内容请致电010-67114114或登录www.mere-beauty.com.cn了解更多详情。

AW2018深圳时装周现场展览:丁勇VS泄漏的粉

在深圳时装周进行时,以艺术家和设计师的双重身份,丁勇携近期绘画作品和时装作品,在深圳当代艺术馆策划了一场名为《泄漏的粉色》的展览。 作为达衣岩服装品牌的设计师,丁勇像蝙蝠侠一样具有另一重身份:艺术家。 白天设计服装,晚上他用艺术语言袭击这一切。一个艺...

上海地铁美食新地标?一起来看看精致小巧的

最近路过徐家汇地铁站的各位有没有发现,地铁站里悄无声息的开设了一个名为线尚加LINEplus的日式精品小街。据了解,这是一个由日本知名铁路公司东京急行电铁(简称:东急电铁)开发的车站商业设施。对于非常熟悉地下购物并且走在潮流尖端的的魔都人民来说,可能也会对日...

中国民航人才招募大会暨空乘、地勤人才天津

中国梦、我的蓝天梦首届中国民航人才招募大会暨空乘、地勤人才全国选拔大会天津地区海选于2018年3月24日在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火热进行。 本次招募大会天津地区海选第一天就吸引了高达几千人的参与者,现场来自民航人才培训导师对参赛者进行严格的审核,确保未来输出...

“轻潮社交”定义未来,KONZEN男装发布2018

当轻潮社交的概念融入男装,如水般动静自如的鲜活理念也将引领新一代潮流方向。 屏息静听,潮流男装的未来,已然到来! 3月20日,KONZEN空间男装2018秋季发布会强势登陆广州珠江国际纺织城T台秀...

会穿搭,照样美过卖家秀

谁说买家秀就比卖家秀差了 会穿搭,照样时髦到飞起 时髦穿搭经,感觉get起来 分分钟美过卖家秀 有趣是一种能力...

郡是文胸品牌测评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一正如少女的纯真岁月。我家有女初长成,在少女们发育成长的同时,又有很多不小困惑。不能不穿文胸,但又怕会有被同学指指点点的小尴尬。看着淘宝上各种蕾丝透视、款式奇异的文胸,你在挑选时,是否总是很难满意?害怕姐姐款文胸过于成熟,又怕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