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推荐>>

智家有方,减负焕新

编辑:vdo 来源:维度女性网

2015-12-09 15:43

年度智能清洁工具:飞利浦机器人吸尘器

都市繁忙的工作节奏总让人疲累不堪,下班后的清闲时光与难得的周末,想要好好放松,却还不得不惦记着家里角角落落的灰尘,年末来临,面对繁重的清扫工作,如何才能减负焕新,更好地享受生活?

飞利浦机器人吸尘器,年度智能清洁工具,为你带来创新的“智”家之道;多重贴心功能全面满足日常所需,不愧为最明智的“智“家之选。一台智能机器,完全解放你的双手,让全家人都可以轻松“净”享清闲的清洁生活,让你 “智”家有方。

智家有方,减负焕新

最贴心的“智”家之道:智能系统解放你的双手

从前,清扫家中地板总是费时又费力,直到机器人吸尘器的出现才改变了家庭清扫的未来,彻底解放了人们的双手,成为人们的“智”家首选。

飞利浦机器人吸尘器的智能检测系统结合智能芯片、多达22 个传感器、陀螺仪和加速器,使其能够实现高效的自动清洁,并选择最佳清洁策略,以最快的速度清洁居室。贴心的6个红外线传感器设计,用于探测和避开墙壁、灯或线缆等障碍物,从而小心谨慎地清洁地板。如此智能、贴心的系统设计,即使忙于工作不在家也不用担心机器人”横冲直撞“影响家中物件的摆放了。

智家有方,减负焕新

最明智的“智“家之选:多重功能满足日常所需

飞利浦机器人吸尘器不仅拥有智能化的系统、除尘设计,能高效地帮助清扫地面。它同时也兼具了各项人性化设计,从而保证它能顺利完成各种各样的清扫任务,满足所有日常所需,可谓是最明智的“智“家之选。

智家有方,减负焕新

智能贴合吸嘴

吸尘器随附可移动吸嘴,能够智能贴合地板、地毯、垫子等。确保获得准确的清洁效果。

 

#FormatImgID_3#

预定功能

新款智能自动真空吸尘器可提供每周预定清洁功能,您可以提前一周设定下次清洁工作,每天设置不同时间,并可以跳过一天。其可以在家中无人时启动,让您享受洁净的居室环境

 

#FormatImgID_4#

4种清洁模式

z型模式:清扫相对大的区域时,吸尘器会以平行之字形方式移动。

反弹模式:吸尘器以直线移动,撞到物体时会选择其他随机方向。

螺旋模式:智能自动真空吸尘器以递增半径的螺旋运动方式移动。

循墙模式:智能自动真空吸尘器靠近并平行于墙壁清扫。

智家有方,减负焕新

强劲的锂电池

强劲的锂电池使用寿命更长,比普通电池充电时间更短。新款智能自动真空吸尘器的运行时间长达120分钟

 

#FormatImgID_6#

自动返回基座

当电池电量几乎耗尽时,飞利浦智能自动 真空吸尘器将自动返回底座自行充电,为 下次清洁做准备。

智家有方,减负焕新

灰尘传感器

灰尘传感器功能可以使智能自动真空吸尘器自动识别出灰尘积聚最多的区域,在该区域多清扫几秒钟,进行深层清洁。

智家有方,减负焕新

虚拟墙可防止智能自动真空吸尘器进入限制区域

虚拟墙可形成一道智能自动真空吸尘器无法穿越的隐形屏障。该隐形屏障可用于将智能自动真空吸尘器限定在特定房间或区域,防止其靠近地板上的电线或电脑线缆、易碎物品等。虚拟墙可达到 2 米左右。

使用遥控器可以从远处控制智能自动真空吸尘器

使用遥控器可以从远处控制智能自动真空吸尘器并执行几项操作。您可以让智能自动真空吸尘器启动和停止、指引其随意移动、更改清洁路径或要求其返回底座。

智家有方,减负焕新

飞利浦机器人吸尘器

AW2018深圳时装周现场展览:丁勇VS泄漏的粉

在深圳时装周进行时,以艺术家和设计师的双重身份,丁勇携近期绘画作品和时装作品,在深圳当代艺术馆策划了一场名为《泄漏的粉色》的展览。 作为达衣岩服装品牌的设计师,丁勇像蝙蝠侠一样具有另一重身份:艺术家。 白天设计服装,晚上他用艺术语言袭击这一切。一个艺...

上海地铁美食新地标?一起来看看精致小巧的

最近路过徐家汇地铁站的各位有没有发现,地铁站里悄无声息的开设了一个名为线尚加LINEplus的日式精品小街。据了解,这是一个由日本知名铁路公司东京急行电铁(简称:东急电铁)开发的车站商业设施。对于非常熟悉地下购物并且走在潮流尖端的的魔都人民来说,可能也会对日...

中国民航人才招募大会暨空乘、地勤人才天津

中国梦、我的蓝天梦首届中国民航人才招募大会暨空乘、地勤人才全国选拔大会天津地区海选于2018年3月24日在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火热进行。 本次招募大会天津地区海选第一天就吸引了高达几千人的参与者,现场来自民航人才培训导师对参赛者进行严格的审核,确保未来输出...

“轻潮社交”定义未来,KONZEN男装发布2018

当轻潮社交的概念融入男装,如水般动静自如的鲜活理念也将引领新一代潮流方向。 屏息静听,潮流男装的未来,已然到来! 3月20日,KONZEN空间男装2018秋季发布会强势登陆广州珠江国际纺织城T台秀...

会穿搭,照样美过卖家秀

谁说买家秀就比卖家秀差了 会穿搭,照样时髦到飞起 时髦穿搭经,感觉get起来 分分钟美过卖家秀 有趣是一种能力...

郡是文胸品牌测评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一正如少女的纯真岁月。我家有女初长成,在少女们发育成长的同时,又有很多不小困惑。不能不穿文胸,但又怕会有被同学指指点点的小尴尬。看着淘宝上各种蕾丝透视、款式奇异的文胸,你在挑选时,是否总是很难满意?害怕姐姐款文胸过于成熟,又怕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