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推荐>>

行者橙子作客PROSUN保圣眼镜,畅谈人生

编辑:vdo 来源:维度女性网

2016-04-19 16:47

近日,知名旅行摄影师兼作者、公益旅行团80公升创始人行者橙子(郭诚)作客PROSUN保圣眼镜Pro专注时刻栏目,畅谈他的专注旅行之路。

行者橙子作客PROSUN保圣眼镜,畅谈人生

行者橙子×PROSUN PS9009

据悉,行者橙子(以下简称橙子)从大学毕业后工作两年,然后便辞职开始了他的旅行之路。从他辞职开始旅行至今,已经过去了五年时间,在这五年里,他走遍中国大地,游历世界各国,并在旅行的第二年创立了国内第一支公益驴友团队“80公升”,旨在帮助旅行途中遇到的需要帮助的人们,持续传递爱与善良。

行者橙子作客PROSUN保圣眼镜,畅谈人生

正是橙子对旅行的专注搭起了与PROSUN之间的联系桥梁,PROSUN作为专业眼镜品牌,始终以专业、专注为理念,致力为呈现具有更佳配戴体验的眼镜产品,而与此同时,橙子也表示对PROSUN眼镜深为欣赏。

PROSUN:是什么让你决定辞职,走上一条“另类”的旅行之路?

行者橙子:很多人羡慕我辞职,也觉得我很有勇气。其实辞职对我来说是水到渠成的,跟勇气没有关系,我在辞职之前,就因为旅行和摄影的爱好,有过很多的兼职,甚至很多时候在工作之余,兼职的薪水比工资还高。而且在辞职之前我正好签约了我的第一本书,当时觉得出书对于我来说更加重要吧,而且写书也必然会耽误工作,所以我就果断辞职了,这也算是对我前东家的一种责任吧。而且我在《我们好像在哪见过》里,也写过一些关于我对辞职旅行的看法,我并不是为了旅行而辞职,而是为了追求更高的目标。当时辞职时也想过,写完书再回去工作,但写完书之后接踵而来的是许许多多的机遇,所以就一直坚持到今天了。

行者橙子作客PROSUN保圣眼镜,畅谈人生

PROSUN:曾经有想过放弃吗?

行者橙子:曾经确实想过放弃,但这种想法也就一瞬而过。是在当初成立80公升的最初阶段,万事开头难,确实遇到了许许多多难以言表的困难,但后来好在都挺过来了。现在想想,那些真不算什么了。

PROSUN:专注旅行让你获得了什么?

行者橙子:专注旅行,收获的最多的是经历,是一种平时生活中不可能遇见的经历。其次就是在与那些人交流中,也会开阔我的眼界,打开我的思路,做事情的时候更加从容。

行者橙子作客PROSUN保圣眼镜,畅谈人生

PROSUN:以后有什么打算?

以后的打算,对于我自己,我希望多写一些好作品,目前在准备自己的第三本书和第四本书,我对于出版的要求还是挺高的,打心底里希望出版的作品是对得起读者的好作品,而不是为了迎合市场,当然,内容好的作品也不愁销量嘛。对于80公升,我希望我们能排除万难,组织更多的活动,帮助更多的小学生。还有就是,希望80公升可以为更多人普及一些公益知识,让大家明白公益并不仅仅需要物质和金钱,我们每个人都可以做公益,带着爱心生活,一个正能量的微笑,表示肯定的点头。都可以给人带去好的信念,这些都是我们力所能及的公益。

行者橙子作客PROSUN保圣眼镜,畅谈人生

PROSUN:对PROSUN保圣眼镜的体验有何评价?

戴上PROSUN保圣眼镜有几种感受:1,超轻。因为一款眼镜,很可能一戴就是几个小时,时间久了鼻梁、耳朵会疼,所以重量轻,是我选择墨镜时的第一标准。2,超清。这是视觉上的,墨镜帮我们过滤掉了那些杂乱刺眼的无用光,把精彩事物全部展现在眼前。3、外形。起初觉得只是墨镜与我的脸型还挺搭的,自拍了几张,炫酷阳光。后来发现,这对大多数人都适用,果真是提升颜值利器。

行者橙子作客PROSUN保圣眼镜,畅谈人生

行者橙子×PROSUN PS7002

据了解,前日不久橙子还获邀参加PROSUN举办的一次骑行活动,在活动中,橙子戴着PROSUN太阳镜与众多参与者一同体验春日骑行的快乐,展现出他的健康阳光气质、以及他对生活的专注。

行者橙子作客PROSUN保圣眼镜,畅谈人生

行者橙子作客PROSUN保圣眼镜,畅谈人生

AW2018深圳时装周现场展览:丁勇VS泄漏的粉

在深圳时装周进行时,以艺术家和设计师的双重身份,丁勇携近期绘画作品和时装作品,在深圳当代艺术馆策划了一场名为《泄漏的粉色》的展览。 作为达衣岩服装品牌的设计师,丁勇像蝙蝠侠一样具有另一重身份:艺术家。 白天设计服装,晚上他用艺术语言袭击这一切。一个艺...

上海地铁美食新地标?一起来看看精致小巧的

最近路过徐家汇地铁站的各位有没有发现,地铁站里悄无声息的开设了一个名为线尚加LINEplus的日式精品小街。据了解,这是一个由日本知名铁路公司东京急行电铁(简称:东急电铁)开发的车站商业设施。对于非常熟悉地下购物并且走在潮流尖端的的魔都人民来说,可能也会对日...

中国民航人才招募大会暨空乘、地勤人才天津

中国梦、我的蓝天梦首届中国民航人才招募大会暨空乘、地勤人才全国选拔大会天津地区海选于2018年3月24日在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火热进行。 本次招募大会天津地区海选第一天就吸引了高达几千人的参与者,现场来自民航人才培训导师对参赛者进行严格的审核,确保未来输出...

“轻潮社交”定义未来,KONZEN男装发布2018

当轻潮社交的概念融入男装,如水般动静自如的鲜活理念也将引领新一代潮流方向。 屏息静听,潮流男装的未来,已然到来! 3月20日,KONZEN空间男装2018秋季发布会强势登陆广州珠江国际纺织城T台秀...

会穿搭,照样美过卖家秀

谁说买家秀就比卖家秀差了 会穿搭,照样时髦到飞起 时髦穿搭经,感觉get起来 分分钟美过卖家秀 有趣是一种能力...

郡是文胸品牌测评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一正如少女的纯真岁月。我家有女初长成,在少女们发育成长的同时,又有很多不小困惑。不能不穿文胸,但又怕会有被同学指指点点的小尴尬。看着淘宝上各种蕾丝透视、款式奇异的文胸,你在挑选时,是否总是很难满意?害怕姐姐款文胸过于成熟,又怕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