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推荐>>

北京基础美“美丽有约”第四届100万基金援助活动强势启幕

编辑:00123qaz 来源:维度女性网

2016-05-20 10:37

2016年6月11日,一场由北京基础美整形美容医院重磅打造的“‘美丽有约’第四届100万基金公益援助活动”将在北京基础美整形医院隆重举行。本次活动,旨在为求美者搭建一个实现美丽梦想的舞台。作为传播美丽正能量的窗口,让不自信的爱美人士看到蜕变的希望,重新拥有美好的人生。

北京基础美“美丽有约”第四届100万基金援助活动强势启幕

海选现场将选出2名求美者签约成为基础美品牌形象代言人,获得由基础美整形医院提供的价值数十万美丽援助基金,全程免费打造,前50名参赛选手还将获得基础美部分项目超级优惠政策,实现美丽梦想。前三届的成功举办,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蝶变选手的圆梦故事,也成为街头巷尾热议的话题。本次活动势必又将引爆一场席卷京城乃至全国的时尚医美风潮!

构筑蝶变舞台传播美丽正能量

据悉,本次活动集结了整形美容行业数十年临床经验的权威专家,其中以著名明星脸精雕专家黄大勇为首的专家团队,他们专注于明星脸精雕、体型精雕、微整、细胞抗衰年轻化定制、个性化私人定制等核心领域;为求美者量身打造个性化整形方案,传递美丽正能量是每一个基础美人的终极目标。

除了权威的专家团队,本次公益援助活动还邀请到国内知名心理辅导专家,将身心结合,用精湛的整形美容技术和专业的心里沟通辅导,对最终获选的幸运儿进行专业、全面、理想的综合打造,实现内外兼修。

因爱而美黄大勇院长表示整形公益援助与基础美品牌理念相契合

北京基础美“美丽有约”第四届100万基金援助活动强势启幕

基础美整形品牌创始人黄大勇院长表示,作为一个美丽的塑造者和传播者,把美丽带给每一个需要的人,是他的职责,更是基础美的品牌理念,所以自创立以来,曾多次举办公益整形援助活动,成功帮助那些对美丽有强烈诉求的求美者完成华丽脱变,看到她们重新树立起自信并各自拥有了完美的爱情、满意的工作和美好的生活,黄大勇院长称他自己更加坚定了把公益事业继续做下去的信念。本次举办的第四届大型100万基金公益整形活动,更希望凭借基础美领先的整形技术、权威整形专家团队,帮助更多求美者重塑外貌,重燃她们对生活的信心和勇气。

北京基础美“美丽有约”第四届100万基金援助活动强势启幕

www.zx.jcmzx.com

http://zx.jcmzx.com/html/2016/video_0519/20.html

微信:bjjcmzx

电话:010—58631999

AW2018深圳时装周现场展览:丁勇VS泄漏的粉

在深圳时装周进行时,以艺术家和设计师的双重身份,丁勇携近期绘画作品和时装作品,在深圳当代艺术馆策划了一场名为《泄漏的粉色》的展览。 作为达衣岩服装品牌的设计师,丁勇像蝙蝠侠一样具有另一重身份:艺术家。 白天设计服装,晚上他用艺术语言袭击这一切。一个艺...

上海地铁美食新地标?一起来看看精致小巧的

最近路过徐家汇地铁站的各位有没有发现,地铁站里悄无声息的开设了一个名为线尚加LINEplus的日式精品小街。据了解,这是一个由日本知名铁路公司东京急行电铁(简称:东急电铁)开发的车站商业设施。对于非常熟悉地下购物并且走在潮流尖端的的魔都人民来说,可能也会对日...

中国民航人才招募大会暨空乘、地勤人才天津

中国梦、我的蓝天梦首届中国民航人才招募大会暨空乘、地勤人才全国选拔大会天津地区海选于2018年3月24日在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火热进行。 本次招募大会天津地区海选第一天就吸引了高达几千人的参与者,现场来自民航人才培训导师对参赛者进行严格的审核,确保未来输出...

“轻潮社交”定义未来,KONZEN男装发布2018

当轻潮社交的概念融入男装,如水般动静自如的鲜活理念也将引领新一代潮流方向。 屏息静听,潮流男装的未来,已然到来! 3月20日,KONZEN空间男装2018秋季发布会强势登陆广州珠江国际纺织城T台秀...

会穿搭,照样美过卖家秀

谁说买家秀就比卖家秀差了 会穿搭,照样时髦到飞起 时髦穿搭经,感觉get起来 分分钟美过卖家秀 有趣是一种能力...

郡是文胸品牌测评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一正如少女的纯真岁月。我家有女初长成,在少女们发育成长的同时,又有很多不小困惑。不能不穿文胸,但又怕会有被同学指指点点的小尴尬。看着淘宝上各种蕾丝透视、款式奇异的文胸,你在挑选时,是否总是很难满意?害怕姐姐款文胸过于成熟,又怕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