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推荐>>

因为养狗,从幼师转身变成CEO的传奇女人玺录

编辑:vdo 来源:维度女性网

2016-07-14 17:39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然而诗和远方也绝不是等待就可以领略,必须靠你一步一个脚印走出来。你看到别人现在的光鲜亮丽,却永远不会想到她曾经也是满身风雨走来。

作为东熙集团旗下舒茜现任执行副董事、玺录团队创始人、首届微商界联合创始人的玺录,她的微商之路必然也充满坎坷和传奇

降大任,砺心志

童年的玺录是个没有童年的孩子,刚出生父母离异,88年出生的她迄今为止也不知道生父的模样,自己也从奶奶家一路辗转至姥姥家。生父留给母亲的创伤,再加上生活的压力,从小妈妈在玺录的眼里就是一位严厉甚而苛责的母亲。生活的不顺心,让玺录经常成为母亲的出气筒。那时候每逢听到妈妈要回来了,玺录总是会躲到姥姥家的狗窝里,和狗狗倾诉对妈妈的恐惧以及被爱的渴望。久而久之,狗狗成了玺录最要好的伙伴,在玺录的心里有了与众不同的地位。直到多年后玺录自己成为一名幼师,看到孩子们的父母,才知道原来妈妈可以对孩子这么温柔。

因为养狗,从幼师转身变成CEO的传奇女人玺录

10岁离家,遇到困难只靠自己

从三年级借宿学校,玺录的字典里只有独立二字。16岁拿着150元的月实习工资开始北漂,穷的时候连卫生纸都买不起,然而16岁半的玺录默默对自己说自己靠自己。通过自己的努力,当别人还在凭关系挤破脑袋进入二炮机关幼儿园的时候,玺录已经正式换到这家工作单位了。

为狗狗,毅然投身微商事业

努力的人,运气不会太差。玺录往后也凭借一股闯劲过上了白领生活,然而忙碌的工作却冷落了和自己相依为命的狗狗。每天上班前都要和狗狗来一场撕心裂肺的离别,时间长了,玺录再也于心不忍。为了改变现状,为了多点时间陪狗狗,玺录开始做起微商。

因为养狗,从幼师转身变成CEO的传奇女人玺录

白手起家,微商成就玺录传奇

白手起家的玺录,2015年6月600元起步,用半年时间,从最底层一名员工,成为了棒女郎核心高层,并打造了5000多人的玺录团队。在家乡为母亲买了房产,更于2016年6月份带领团队核心成员来了一次出国旅行。曾经那个只能和狗狗相互依靠的小女孩已经成长为家人的依靠,团队的核心。

为梦想,再次出发

微商创业成就了玺录,就在大家以为玺录难再突破的时候,玺录突然宣布将加盟东熙集团,成为“舒茜Comfotxi”的执行副董事。舒茜是东熙集团2015年最新推出的关爱女性健康的私护品。秉持”养内惠秀外美“的品牌理念,以韩国进口优质高丽参为核心原料,辅以8种名贵中草药配方,凭借产品良好口碑、团队有效运营、独特的新媒体渠道营销和独创的新微商模式,使得舒茜一经上市便得到消费者强烈反响。上市首月总销售突破1亿,创造了微商行业诞生以来,新品牌单月销售新纪录。正是看到产品的巨大潜力以及东熙集团创新的微商模式,玺录在众人惊愕的目光中毫不犹豫地加盟了舒茜Comfotxi。

创新的微商模式,助力玺录再创佳绩

致力于微商模式创新的东熙集团,一直专注和擅长新媒体营销,充分利用移动互联网红利,采用的『品牌微商』,即『口碑产品』+『互联网引流』模式,打通产品从生产源头到销售终端的环节。正是在平台和模式的帮助下,正式加盟舒茜后的首月,玺录便带领团队创下了3000万的销售战绩。

因为养狗,从幼师转身变成CEO的传奇女人玺录

迈出这一步,世界就是你的

一个为了养狗狗,为了争取更多时间陪伴狗狗的女孩,从童年的出气筒变成微商传奇,那些还在迷茫,游离在梦想和生存边缘的你们还犹豫什么呢?!梦想从来不是触手可及,但只要你愿意付出,终有一天上帝会为你打开一扇门,引领你进入一片新天地。

AW2018深圳时装周现场展览:丁勇VS泄漏的粉

在深圳时装周进行时,以艺术家和设计师的双重身份,丁勇携近期绘画作品和时装作品,在深圳当代艺术馆策划了一场名为《泄漏的粉色》的展览。 作为达衣岩服装品牌的设计师,丁勇像蝙蝠侠一样具有另一重身份:艺术家。 白天设计服装,晚上他用艺术语言袭击这一切。一个艺...

上海地铁美食新地标?一起来看看精致小巧的

最近路过徐家汇地铁站的各位有没有发现,地铁站里悄无声息的开设了一个名为线尚加LINEplus的日式精品小街。据了解,这是一个由日本知名铁路公司东京急行电铁(简称:东急电铁)开发的车站商业设施。对于非常熟悉地下购物并且走在潮流尖端的的魔都人民来说,可能也会对日...

中国民航人才招募大会暨空乘、地勤人才天津

中国梦、我的蓝天梦首届中国民航人才招募大会暨空乘、地勤人才全国选拔大会天津地区海选于2018年3月24日在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火热进行。 本次招募大会天津地区海选第一天就吸引了高达几千人的参与者,现场来自民航人才培训导师对参赛者进行严格的审核,确保未来输出...

“轻潮社交”定义未来,KONZEN男装发布2018

当轻潮社交的概念融入男装,如水般动静自如的鲜活理念也将引领新一代潮流方向。 屏息静听,潮流男装的未来,已然到来! 3月20日,KONZEN空间男装2018秋季发布会强势登陆广州珠江国际纺织城T台秀...

会穿搭,照样美过卖家秀

谁说买家秀就比卖家秀差了 会穿搭,照样时髦到飞起 时髦穿搭经,感觉get起来 分分钟美过卖家秀 有趣是一种能力...

郡是文胸品牌测评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一正如少女的纯真岁月。我家有女初长成,在少女们发育成长的同时,又有很多不小困惑。不能不穿文胸,但又怕会有被同学指指点点的小尴尬。看着淘宝上各种蕾丝透视、款式奇异的文胸,你在挑选时,是否总是很难满意?害怕姐姐款文胸过于成熟,又怕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