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推荐>>

我们要怎样宠爱自己,才不辜负这个七夕

编辑:vdo 来源:维度女性网

2016-08-09 14:59

---来自韩国的素玳Sutae,焕颜新品面膜即将双国首发

过节了,好像要把整个朋友圈屏蔽了才能好好葛优瘫

看个奥运都要被丢一堆狗粮,好累

我们要怎样宠爱自己,才不辜负这个七夕

原来吴敏霞居然有个这么帅的男朋友

真是台上虐对手,台下虐单身

那也怪不得人家,人家颜值高,美啊,人家懂得宠爱自己啊

穿上泳装傲气凌然,脱下泳装温婉贤淑

这叫什么

气质使然!!!!

我们要怎样宠爱自己,才不辜负这个七夕

既然是条单身狗,那你还不好好爱自己,怎么可能有男票

即使没有两个人的烛光宴、没有两个人的爱情片,也要孤傲起来宠爱自己去迎接最好的那一位。

以前我们讲“女为悦己者容”,但时光流转,万物变迁,女人最应该宠爱的,难道不是自己吗?我们朝九晚六的辛苦工作,我们跟男人一同在职场打拼,我们做家务做三餐带孩子,我们真的应该爱自己一点,更爱自己一点,让自己的美,永远能留驻那飞逝的时光。但是,什么又是真正的美呢?

清新亮丽的裸妆火了之后,浓妆艳抹便足以被尘封在过去,坊间流传女人最好的状态就是:看起来美到心醉,却丝毫看不出化妆意味。是啊,谁又想让别人称赞自己:天哪,你的妆画得超好!矮油!你画眉的技艺又精进了!你的粉底真不错啊是什么牌子,可不可以分享一发?哦呵呵哒,这个时代这样夸人难道不会分分钟被拖走么?

“手如柔荑, 肤如凝脂, 领如蝤蛴,齿如瓠犀, 螓首蛾眉,巧笑倩兮, 美目盼兮。”其实东方女性的美,一卷《诗经》早已写尽,无论是婉约端庄、温柔内敛还是知性优雅,我们都希望让自己的美,清新脱俗,不掺杂一点点人工的痕迹。

就像来自韩国的素玳,汲取东方养颜灵感,让东方女人可以享受自然馈赠,将天然之美,根植于基因深处。“满足女性肌肤真正需求,跨越东西方永恒不变的美”,素玳对于东方女性的肌肤特质深研多年,选取纯天然的植物精华,秉承植物标本之源,吐故纳新,采用鲜活养颜科技,汲取纯天然植本,内外兼养,激活肌肤本源之美。

我们要怎样宠爱自己,才不辜负这个七夕

韩国素玳生物科技株式会社(Sutae),是成立于韩国首尔的一家知名的美容护肤产品研发和生产企业,追求“全天然、绿色健康”的产品特色和“朴素自然、简洁高雅”的产品风格,致力于植物美容的研发和创新,力求用“最有活力的产品,守护最懂美丽的你”。

本次素玳即将于韩国、中国同步上市的人参干细胞面膜,精华提取物以滋养的人参为主,辅以银杏叶、海洋胶原、积雪草等纯天然植物,超强补水,让肌肤焕彩美白,是一款值得收藏的面膜精品。

聪明的女人,宠爱自己,从素玳开始。

AW2018深圳时装周现场展览:丁勇VS泄漏的粉

在深圳时装周进行时,以艺术家和设计师的双重身份,丁勇携近期绘画作品和时装作品,在深圳当代艺术馆策划了一场名为《泄漏的粉色》的展览。 作为达衣岩服装品牌的设计师,丁勇像蝙蝠侠一样具有另一重身份:艺术家。 白天设计服装,晚上他用艺术语言袭击这一切。一个艺...

上海地铁美食新地标?一起来看看精致小巧的

最近路过徐家汇地铁站的各位有没有发现,地铁站里悄无声息的开设了一个名为线尚加LINEplus的日式精品小街。据了解,这是一个由日本知名铁路公司东京急行电铁(简称:东急电铁)开发的车站商业设施。对于非常熟悉地下购物并且走在潮流尖端的的魔都人民来说,可能也会对日...

中国民航人才招募大会暨空乘、地勤人才天津

中国梦、我的蓝天梦首届中国民航人才招募大会暨空乘、地勤人才全国选拔大会天津地区海选于2018年3月24日在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火热进行。 本次招募大会天津地区海选第一天就吸引了高达几千人的参与者,现场来自民航人才培训导师对参赛者进行严格的审核,确保未来输出...

“轻潮社交”定义未来,KONZEN男装发布2018

当轻潮社交的概念融入男装,如水般动静自如的鲜活理念也将引领新一代潮流方向。 屏息静听,潮流男装的未来,已然到来! 3月20日,KONZEN空间男装2018秋季发布会强势登陆广州珠江国际纺织城T台秀...

会穿搭,照样美过卖家秀

谁说买家秀就比卖家秀差了 会穿搭,照样时髦到飞起 时髦穿搭经,感觉get起来 分分钟美过卖家秀 有趣是一种能力...

郡是文胸品牌测评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一正如少女的纯真岁月。我家有女初长成,在少女们发育成长的同时,又有很多不小困惑。不能不穿文胸,但又怕会有被同学指指点点的小尴尬。看着淘宝上各种蕾丝透视、款式奇异的文胸,你在挑选时,是否总是很难满意?害怕姐姐款文胸过于成熟,又怕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