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推荐>>

自然堂推出全新三色咬唇膏 代言人赵丽颖传授“萌主”技能

编辑:vdo 来源:维度女性网

2016-09-09 15:22

自然堂甜蜜三色渐变咬唇膏粉萌上市

不论是《老九门》中敢爱敢恨的尹新月还是在《青云志》中古灵精怪的碧瑶,赵丽颖骨子里都散发出自然率真的个性,越来越受影视圈追捧的她近日与中国美妆品牌自然堂结缘。2016年9月5日,赵丽颖以“少女萌主”的身份成为自然堂全新咬唇膏代言人,现身上海“少女萌主派对”,向广大粉丝发起“少女萌主召集令”,号召亿万女性唤醒自己的少女心,并在现场传授独“萌”秘籍。

自然堂推出全新三色咬唇膏 代言人赵丽颖传授“萌主”技能

自然堂咬唇膏发布会赵丽颖发起“少女萌主召集令”,现场传授独“萌”秘籍

萌主派对现场,萌力出色,玩转少女感

现场以萌主之家为主题,嘉宾仿佛置身丽颖的少女闺蜜派对,粉萌的甜品饮料,粉萌的三色沙发、靠枕,现场活力满满充满少女幻想的气氛,让每个女生的少女心直线暴涨。就连担当闺蜜主持人向来有“楠爷”之称的名嘴谢楠在现场也少女心爆棚,不禁追随“萌主”的脚步,当场萌力翻天。赵丽颖全新代言广告大片将赵丽颖的可爱时尚一面展现得淋漓尽致。打动了现场每一位观众,也唤醒了每个女生心中的那颗少女心!

自然堂推出全新三色咬唇膏 代言人赵丽颖传授“萌主”技能

赵丽颖代言自然堂咬唇膏赵丽颖代言自然堂咬唇膏

少女萌主传授独’萌’秘籍,现场分享最萌’唇语’

赵丽颖现场传授新款自然堂甜蜜三色咬唇膏使用技巧,呼吁大家一起“加入少女萌,一抹萌出色!”就算化妆小白也能轻松驾驭,打造时尚少女感咬唇妆。此次自然堂国际研发团队为赵丽颖度身打造了自然堂三色咬唇膏,尤其以她最喜欢的色彩梯度打造“少女萌主“赵丽颖同款挚爱色号——#01初恋珊瑚粉。

自然堂推出全新三色咬唇膏 代言人赵丽颖传授“萌主”技能

自然堂咬唇膏发布会少女萌主赵丽颖同款#01初恋珊瑚粉咬唇膏

赵丽颖在现场演绎完妆后的最萌唇语,用三连拍示范如何玩转少女感自拍表情。除此之外,赵丽颖还独创“入萌手势”,号召粉丝即刻“入萌“!萌主风范尽现,引爆现场g.c。

赵丽颖以自然纯真的个性俘获了众多少女粉丝,依靠自己认真踏实的努力,一步步用演技征服了口碑,成为影视一线女主,她也因超高人气逐渐成为时尚新宠。

自然堂推出全新三色咬唇膏 代言人赵丽颖传授“萌主”技能

自然堂咬唇膏发布会赵丽颖演绎最萌唇语三连拍

欧阳娜娜隔空入萌,全力助阵“大Boss”

现场的另一个g.c,神秘重量级嘉宾隔空喊话,”大Boss,我要第一个入萌!“,她就是此前代言了自然堂明星产品自然堂冰肌水的16岁的欧阳娜娜。可爱的小娜比隔空喊话全力助阵大Boss,摆出入萌手势和赵丽颖共同”比心“,誓要第一个加入少女萌。《偶像来了》中赵丽颖和欧阳娜娜这对元气少女总是给人带来欢乐。她是欧阳娜娜的大Boss,她是赵丽颖的小娜比,组成超级闺蜜。从节目录播至今,两人的情谊依然如故,无聊时微博吐槽调侃对方,发专辑拍新戏时互相支持。自然堂有幸携手两位可爱萌少女,闺蜜组合双双代言,向亿万女性传递自然之美。

自然堂推出全新三色咬唇膏 代言人赵丽颖传授“萌主”技能

自然堂咬唇膏发布会少女萌主赵丽颖与粉丝甜蜜互动共同“比心”

现场,主持人谢楠和粉丝们纷纷向萌主取经并有幸一睹赵丽颖萌主的化妆包真容,其中当然少不了扮萌利器“自然堂甜蜜三色渐变咬唇膏”,此外还有赵丽颖为自然堂代言的翘密?纤长随心控睫毛膏,大眼萌主表示这些都是日常必备的装备。

赵丽颖萌力翻天,萌主同款迅速走红网络

此次自然堂发布的少女色系四款咬唇膏,共有四大少女心专属色号:#01初恋珊瑚粉(萌主同款色)、#02恋恋红唇记、#03蜜橙动心恋、#04优雅迷恋玫, 每款唇膏的三种颜色搭配都经过研发团队精心挑选,针对东方人研究测试出最能显现少女感的四大渐变色系,渐变自然,轻松打造最萌少女感咬唇妆。自然色彩妆点天赋之美,大自然是最好的艺术家,自然堂以自然界绚烂的花朵色彩为创作灵感,创造如娇滴花瓣自然晕开的少女妆感。富含源自喜马拉雅等多种天然植物籽油,滋泽色彩,持久保湿,每天使用护出娇嫩嘟萌唇,防止唇部色素沉积,让双唇永葆少女感。

自然堂推出全新三色咬唇膏 代言人赵丽颖传授“萌主”技能

自然堂咬唇膏发布会赵丽颖展示自然堂甜蜜三色渐变咬唇膏

每个女性都有最自然、最初的少女心。自然堂唤醒不同年龄层的女性,释放自己可爱的一面,萌出自我的态度!想要get萌主同款?9月5日自然堂三色咬唇膏在聚美优品首发,惊喜不断,作为加入少女萌的福利,“萌主“赵丽颖大方派发首发红包,内含神秘惊喜和丰厚优惠券,为不在现场的你分享入萌惊喜。

快来和少女萌主赵丽颖一起,玩转你的少女感,唤醒沉睡的少女心,以最自然的萌,绽放青春活力。记得,你本来就很美!

AW2018深圳时装周现场展览:丁勇VS泄漏的粉

在深圳时装周进行时,以艺术家和设计师的双重身份,丁勇携近期绘画作品和时装作品,在深圳当代艺术馆策划了一场名为《泄漏的粉色》的展览。 作为达衣岩服装品牌的设计师,丁勇像蝙蝠侠一样具有另一重身份:艺术家。 白天设计服装,晚上他用艺术语言袭击这一切。一个艺...

上海地铁美食新地标?一起来看看精致小巧的

最近路过徐家汇地铁站的各位有没有发现,地铁站里悄无声息的开设了一个名为线尚加LINEplus的日式精品小街。据了解,这是一个由日本知名铁路公司东京急行电铁(简称:东急电铁)开发的车站商业设施。对于非常熟悉地下购物并且走在潮流尖端的的魔都人民来说,可能也会对日...

中国民航人才招募大会暨空乘、地勤人才天津

中国梦、我的蓝天梦首届中国民航人才招募大会暨空乘、地勤人才全国选拔大会天津地区海选于2018年3月24日在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火热进行。 本次招募大会天津地区海选第一天就吸引了高达几千人的参与者,现场来自民航人才培训导师对参赛者进行严格的审核,确保未来输出...

“轻潮社交”定义未来,KONZEN男装发布2018

当轻潮社交的概念融入男装,如水般动静自如的鲜活理念也将引领新一代潮流方向。 屏息静听,潮流男装的未来,已然到来! 3月20日,KONZEN空间男装2018秋季发布会强势登陆广州珠江国际纺织城T台秀...

会穿搭,照样美过卖家秀

谁说买家秀就比卖家秀差了 会穿搭,照样时髦到飞起 时髦穿搭经,感觉get起来 分分钟美过卖家秀 有趣是一种能力...

郡是文胸品牌测评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一正如少女的纯真岁月。我家有女初长成,在少女们发育成长的同时,又有很多不小困惑。不能不穿文胸,但又怕会有被同学指指点点的小尴尬。看着淘宝上各种蕾丝透视、款式奇异的文胸,你在挑选时,是否总是很难满意?害怕姐姐款文胸过于成熟,又怕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