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

淘宝众筹破千万,智能微投界的小米,你裤兜里的100寸大影院

编辑:vdo 来源:网络

2017-11-21 12:49

智能投影仪近年来发展迅猛,甚至有替代智能4K电视的趋势,不得不说,科技的不断升级,让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更便携,功能多用,体积小巧的智能投影仪。有人将智能投影仪排列于电脑、电视。手机之后,被称为“第四块屏”,离实现全民普及只是时间问题。

淘宝众筹破千万,智能微投界的小米,你裤兜里的100寸大影院淘宝众筹破千万,智能微投界的小米,你裤兜里的100寸大影院淘宝众筹破千万,智能微投界的小米,你裤兜里的100寸大影院淘宝众筹破千万,智能微投界的小米,你裤兜里的100寸大影院淘宝众筹破千万,智能微投界的小米,你裤兜里的100寸大影院淘宝众筹破千万,智能微投界的小米,你裤兜里的100寸大影院淘宝众筹破千万,智能微投界的小米,你裤兜里的100寸大影院淘宝众筹破千万,智能微投界的小米,你裤兜里的100寸大影院淘宝众筹破千万,智能微投界的小米,你裤兜里的100寸大影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