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

首家复古珠宝礼物品牌QUEEMI瑰秘亮相成都太古里

编辑:vdo 来源:维度女性网

2017-05-16 14:48

2017年5月10日,成都。

一段以黄金白金镂刻出一朵莲花的秘语,引出曾经闪耀在那古老浮华年代的瑰丽珍宝——复古轻奢珠宝品牌QUEEMI瑰秘,在历经三年的沉淀之后,于今日在成都远洋太古里盛大揭幕珠宝精品店,此间亦是瑰秘于中国西南的首家珠宝店。瑰秘Queemi同时推出糅合其最经典极致工艺的黄金蕾丝“莲花”系列限量珠宝作品致敬蓉城。将复古珠宝之美与“莲”这一充满神谕洁净光华的事物巧妙融合,打造出足以敲开女性内心深处那座神秘花园的优雅珠宝作品。在与成都远洋太古里高层共同剪彩揭幕之后, 由QUEEMI瑰秘品牌创始人徐碧楹小姐的带领着,让所有到场嘉宾领略了一趟由复古珠宝构筑的轻奢旅程,见证瑰秘成都店的亮相,更近距离感受了品牌摩登文艺复古的底蕴。

首家复古珠宝礼物品牌QUEEMI瑰秘亮相成都太古里

QUEEMI瑰秘品牌创始人徐碧楹小姐与成都远洋太古里总经理Molly Wu、时尚达人邓童心剪彩

首家复古珠宝礼物品牌QUEEMI瑰秘亮相成都太古里

超模佟晨洁佩戴与瑰秘合作设计秘扇复古珠宝系列

引领轻奢复古潮流 古董珠宝的现代演绎

拥有一件真正的古董珠宝或许是很多女性的终极梦想,但是在此之前,或许你可以选择轻奢复古款作为第一级阶梯。除了真正的岁月痕迹外,运用古典工艺和设计打造的轻奢复古珠宝,可以让现代女性更简单的拥有古董珠宝带来的优雅韵味。

首家复古珠宝礼物品牌QUEEMI瑰秘亮相成都太古里

瑰秘QUEEMI便是在这样的使命感下诞生。瑰秘轻奢复古珠宝,摩登得演绎了19世纪新艺术风格以及维多利亚风格, 在不少瑰秘的作品中,我们发现了20世纪装置艺术ARE DECO 风格的身影,品牌旗下复古珠宝作品中大量的使用了各种繁复的工艺和时代感浓郁的图腾。品牌标志性的“黄金蕾丝”工艺便是其中代表。在此次全新推出的“莲花”限量珠宝系列中,品牌珠宝工匠们用这种充满古典感的工艺塑造出莲生朵朵的璀璨团面花纹,不但烘托出女性柔秘的内心世界,更让这种烘托带上了一丝岁月的质感。佩带上这样的珠宝作品,仿佛让人回到女士们穿着天鹅绒和金线织花锦缎所制成的色拉凡连衣裙去参加晚宴的时代,那些华服上点缀的精致绣花和经过修剪的动物毛皮与悉心佩戴的珠宝一起,焕发出跨越时代的瑰丽光芒。

首家复古珠宝礼物品牌QUEEMI瑰秘亮相成都太古里

设计灵感来源于大英图书馆的精品珠宝店设计

千店千面,是瑰秘Queemi给予每个城市每间精品门店的承诺,核心的设计灵感,则来源于大英图书馆沉着优雅的细节传承。黄铜色的金属勾勒在中性灰的墙面之上,优柔的灯光缓缓照耀在每一件珠宝作品之上,流淌其中的设计灵魂不在诉说每一件瑰秘珠宝正在传递的一个价值观—“亲爱的,我在这里,我懂你”,瑰秘珠宝,已经成为诸多它的拥有者之间传递情感的唯一甄选之礼。

首家复古珠宝礼物品牌QUEEMI瑰秘亮相成都太古里

谈及品牌创始之源,徐碧楹小姐如是说:“瑰秘,来源于《辞典》,意寓‘不为人所知的珍宝’,正如它的品牌名谐音‘闺蜜’一般,越来越多的女性期望在任何时候给予自己嘉赏和礼赞,也希望经由一件独具匠心的礼物传递闺蜜之间互相支持互相鼓励的情感诉求;更多的时候,瑰秘珠宝被用来纪念那些记忆深刻的瞬间,比如新生降临,升职举迁,闺蜜生日……非常多的情境需要以富有寓意的珍贵礼物去传递,而中国人赠礼和收藏都是在意价值感的,瑰秘应运而生,甄选品质最上乘的真宝石真金去传递我们所需要的珍重感。“女性自购”市场是一片蓝海,全球都在井喷式增长,而中国仅仅用了5年,就达到了这个细分市场在美国的市场占有比;除了摩登复古的轻奢线以外,每件瑰秘精品独立店还有15% 的高级珠宝作品,同时也为最珍贵的客人提供高级珠宝定制的VIP服务,瑰秘以高级珠宝的精湛技艺,融合摩登复古的设计内涵,为成都,为成都远洋太古里带来独一无二的珠宝礼物。”

首家复古珠宝礼物品牌QUEEMI瑰秘亮相成都太古里

2014年瑰秘Queemi被 LOVEGOLD世界黄金协会推荐为代表中国的独立设计珠宝品牌,瑰秘的黄金复古叶胸针吊坠在Facebook等国外媒体上获得赞誉过万。纽约时装周的博主、时装红人和时尚明星纷纷成为瑰秘粉。正如一位时尚杂志编辑所评价:

“瑰秘是一个介于奢侈珠宝和快时尚品牌之间的轻奢珠宝品牌,它不是贵到让人放在保险箱里收藏,也不是容易被潮流替代的时髦配饰,设计高贵而亲切,正如品牌的谐音”闺蜜“一样,能始终陪伴自己一生。 瑰秘Queemi显得小众而有格调,有适合小情新的细致款,也有设计感强的夸张款,不管哪一款都非常别致,最重要的是戴出去不容易和别人撞到同款。”

首家复古珠宝礼物品牌QUEEMI瑰秘亮相成都太古里

2014年品牌创始之后,陆续出品了被业界竞相模仿的“小蜜糖”“黄金复古蕾丝””复古黄金”等系列,2016年,瑰秘跨界携手时尚超模佟晨洁,设计呈现了独具瑰秘经典复古风格的“秘扇”限量版项链。

瑰秘珠宝独创“快珠宝”新模式,每周上新,每季更新,限量出品,犒赏独一无二的你。

首家复古珠宝礼物品牌QUEEMI瑰秘亮相成都太古里

我们不难发现,每一件珠宝杰作的背后,均凝聚着设计师和珠宝匠人们对于历史、生活和人性的深刻见解,而这份隐藏其中的情感亦令设计本身冲破樊篱,成为超越时代的经典——每一件QUEEMI瑰秘便如同一个娓娓道来的故事、一首幽幽的诗,传达出人们对美的礼赞,刻画出历久弥新的摩登情怀。

首家复古珠宝礼物品牌QUEEMI瑰秘亮相成都太古里

轻奢的珠宝,也许并不是最贵的,却有可能是你的第一件或者独具纪念意义的珍贵珠宝。

瑰秘QUEEMI正是这样,以高级珠宝的精湛技艺,融合摩登复古的设计内涵,创造懂你的、贴心又有趣的珠宝礼物,嘉赏每一个值得纪念的时刻。

首家复古珠宝礼物品牌QUEEMI瑰秘亮相成都太古里

让历史来告诉你V12的路在何方

为什么是12缸? 亨利福特曾经说过:一辆车就不该有多于牛蹄子数目的气缸。在他的眼里,6缸的发动机已然没有必要,更何况是把两个6缸相叠加呢?对于一个致力于生产民用车的老板来说,他的想法完全正确。即使是在现在,这种想法依然能够代表大多数车企的意见。 既然有大多...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热播 王子文的配饰搭配

您的小女人简安桀已上线 想必在《何所冬暖,何所夏凉》这部电视剧上映前,好多何所粉们就已经沉浸在小说中了。小说《何所冬暖》由顾西爵编著,早在2012年就已经出版。 五年过去了,当小说被搬上大荧幕,王子文饰演的简安桀和贾乃亮饰演的席郗辰,将书中的故事完美演绎...

香奈儿全新CODE COCO腕表及高级珠宝GALLERY

香奈儿香水及美容品暨腕表形象大使刘雯,以及香奈儿中国腕表形象大使白百何,出席香奈儿全新CODE COCO腕表及高级珠宝GALLERY系列发布派对。 香奈儿香水及美容品暨腕表形象大使刘雯 身着2018早春度假系列 流苏斜纹软呢外套,刺绣乌干纱半身裙(款式71),搭配同系列斜纹软...

杨幂的皮夹克把时髦逼进二次元啦!

近日呢,《时装L'OFFICIEL》杂志官方通过微博发布了杨幂的封面大片,附文活得自在的人都有一种错觉,好像生理年龄和实际状态间,存在一个微妙的差值。这种差值的意义在于,人生从来就不是老不老的问题,而是活出自己的节奏,从心所欲不逾矩。说什么目力所及,那都是被...

Sun Tomorrow 2018 秋季发布会盛装呈现

Sun Tomorrow品牌CEO杜壮红先生2018秋冬发布秀活动现场致辞(图片来源于品牌) Sun Tomorrow 2018年秋季新品发布会的现场以白色作为主背景色,以蝴蝶之翼作为舞台设计灵感元素。极简的白色T台之上,数块从空而落的透明纱幔置于其中,在音乐的环绕中,灯光在纱幔之上投射...

蒂芙尼开启2017年奇幻圣诞橱窗木偶奇遇记

蒂芙尼2017奇幻圣诞橱窗细节 图片来自Tiffany Co. 全新圣诞橱窗是对蒂芙尼传世精湛的匠心工艺的诚意致敬,亦是对传奇橱窗设计师吉恩摩尔(Gene Moore)标志性视觉陈列作品的真挚纪念。可爱的木偶早在二战时期便出现,甚至在电影《罗马假日》中也令人留下深刻印象。蒂芙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