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

“到最有消费力的市场上来” 爱马仕「上下」入驻天猫

编辑:vdo 来源:维度女性网

2017-05-16 14:50

位于淮海中路的红砖洋楼呈H形展开两翼,西侧是爱马仕旗下高尚生活品牌「上下」的门店,为了烘托春季新款的丝麻混纺时装,「上下」之家在玻璃橱窗里布满了纯白色的纸风车,四楼有一间由特制的普洱茶砖搭建而成的会客室可以供用户冥想。5月15日,一场为天猫用户定制的品茶会在这里的“茶空间”举办,「上下」藉此传达出对天猫旗舰店入驻开业的重视。

5月16日,爱马仕旗下高尚生活品牌「上下」高调宣布入驻天猫,这也是继其在上海、北京、巴黎等五家门店、香港、台湾6家精品店中店后开设的第12家店铺,同时,「上下」天猫官方旗舰店也是上下唯一一家线上店铺。这将意味着,未来消费者可以通过天猫这一线上官方平台与「上下」零距离互动。

“到最有消费力的市场上来”  爱马仕「上下」入驻天猫

蒋琼耳设计款项链天猫首发

「上下」首席执行官及艺术总监蒋琼耳表示:“相较于线下,线上具有极强的时效性和地域上的宽广性, 这是线下门店做不到的。进入电商平台是「上下」的消费者和市场的要求, 毕竟不是每个人都长期居住在上海、北京、巴黎这些城市。”

除了吸引线上的年轻用户,爱马仕「上下」选择入驻天猫同样为其“源自中国,放眼世界”的定位提供了窗口,“通过天猫,「上下」可以获取更多境外客人。”蒋琼耳说。

事实上,「上下」的预热活动从5月9日即已开启,据悉,首次入选「上下」官方旗舰店的商品涵盖了饰品、家居等多款经典产品,一款独家首发的龙珠项链以“上下“二字印章立体化而成球状宝珠,优雅别致,是蒋琼耳的亲笔设计;限量专供的10套的新生礼盒则采用珍罕的优质蒙古羊绒,揉捏、搓散、塑形,最后雕塑成一件整片式的羊绒毡婴儿鞋,每一件都体现着「上下」对品质的精工细致。

“到最有消费力的市场上来”  爱马仕「上下」入驻天猫

高奢大牌或组团开启天猫时代

面对越来越多年轻用户,与「上下」一样,更多奢侈品大牌正在加速他们的线上步伐,中国市场成为各个品牌争分夺秒的争抢对象,而天猫旗舰店正成为这些品牌试水线上,实现与用户零距离沟通的第二官网。

近年来,天猫相继迎来Burberry、Calvin Klein、LA MER海蓝之谜等一干奢侈品大牌入驻,仅2017年第一季度,就已有LVMH集团旗下泰格豪雅、斯沃琪集团旗下天梭、阿玛尼旗下Armani Jeans等品牌相继入驻天猫,“全球奢侈品集团往往以子品牌试水天猫,再以集团化形式进入,”业内人士分析指出,2017年或成为奢侈品“组团”开启天猫时代“元年”。

这也是商业变迁的缩影——传统门店时代,高奢品牌通过将店面开到最繁华的商业街区来增值,而如今品牌们通过入驻天猫找到新的背书方式,阿里巴巴平台上拥有高达十万的apass会员和海量高端消费人群,其提供的从营销、售后、供应链到物流的数字化全链路,更是帮助品牌打通中国市场、实现新零售铺平道路。

据美国咨询公司贝恩与意大利奢侈品行业协会联合发布的《2016全球奢侈品市场监测报告》显示,数字化对于奢侈品的重塑正达到空前高度,而电商是其中重要表现形式。报告称,预计到2020年,个人奢侈品市场规模将达到2800-2850亿欧元。其中最大的机遇将来自中国逐渐崛起的中产阶级以及信息时代成长起来的新一代消费者,电商将成主流购物形态。

让历史来告诉你V12的路在何方

为什么是12缸? 亨利福特曾经说过:一辆车就不该有多于牛蹄子数目的气缸。在他的眼里,6缸的发动机已然没有必要,更何况是把两个6缸相叠加呢?对于一个致力于生产民用车的老板来说,他的想法完全正确。即使是在现在,这种想法依然能够代表大多数车企的意见。 既然有大多...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热播 王子文的配饰搭配

您的小女人简安桀已上线 想必在《何所冬暖,何所夏凉》这部电视剧上映前,好多何所粉们就已经沉浸在小说中了。小说《何所冬暖》由顾西爵编著,早在2012年就已经出版。 五年过去了,当小说被搬上大荧幕,王子文饰演的简安桀和贾乃亮饰演的席郗辰,将书中的故事完美演绎...

香奈儿全新CODE COCO腕表及高级珠宝GALLERY

香奈儿香水及美容品暨腕表形象大使刘雯,以及香奈儿中国腕表形象大使白百何,出席香奈儿全新CODE COCO腕表及高级珠宝GALLERY系列发布派对。 香奈儿香水及美容品暨腕表形象大使刘雯 身着2018早春度假系列 流苏斜纹软呢外套,刺绣乌干纱半身裙(款式71),搭配同系列斜纹软...

杨幂的皮夹克把时髦逼进二次元啦!

近日呢,《时装L'OFFICIEL》杂志官方通过微博发布了杨幂的封面大片,附文活得自在的人都有一种错觉,好像生理年龄和实际状态间,存在一个微妙的差值。这种差值的意义在于,人生从来就不是老不老的问题,而是活出自己的节奏,从心所欲不逾矩。说什么目力所及,那都是被...

Sun Tomorrow 2018 秋季发布会盛装呈现

Sun Tomorrow品牌CEO杜壮红先生2018秋冬发布秀活动现场致辞(图片来源于品牌) Sun Tomorrow 2018年秋季新品发布会的现场以白色作为主背景色,以蝴蝶之翼作为舞台设计灵感元素。极简的白色T台之上,数块从空而落的透明纱幔置于其中,在音乐的环绕中,灯光在纱幔之上投射...

蒂芙尼开启2017年奇幻圣诞橱窗木偶奇遇记

蒂芙尼2017奇幻圣诞橱窗细节 图片来自Tiffany Co. 全新圣诞橱窗是对蒂芙尼传世精湛的匠心工艺的诚意致敬,亦是对传奇橱窗设计师吉恩摩尔(Gene Moore)标志性视觉陈列作品的真挚纪念。可爱的木偶早在二战时期便出现,甚至在电影《罗马假日》中也令人留下深刻印象。蒂芙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