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推荐>>

微商女神张亦菲华丽转身,获得数千万投资

编辑:vdo 来源:维度女性网

2015-08-20 11:57

导语:2015年已然过半,微商行业正值拐点。如何平安度过这一拐点,抓住商机在这个优胜劣汰的过程中赢取主动,一飞冲天?这是每一个从微商小白奋斗到微商团队的人需要考虑的问题。《中国美妆》的记者采访了刚刚在中国美妆百强微商盛典上斩获十强殊荣的WS女神团队创始人张亦菲,近日她所在的青葱新媒体(深圳市青葱传媒科技有限公司)更是获得IDG资本千万天使投资,我们向她了解了首位获风投的微商女总裁的发展策略。

中国首个获得风投的微商女总裁

张亦菲是WS女神团队的创始人,同时也是白皙微商的执行总裁,青葱新媒体的微商首席战略顾问,多重身份加身的她日前公布其所在公司“青葱新媒体”(深圳市青葱传媒科技有限公司)获IDG数千万天使投资,其本人成为中国首个获得风投的微商女总裁。

IDG资本,1992年开始在中国进行风险投资,是最早进入中国的国际投资机构之一。20多年来,在中国共投资了300余家企业,包括百度、腾讯、小米、搜狐、携程、蘑菇街、迅雷、奇虎360、当当、如家、汉庭等优秀的创业公司。其中70多家所投公司融资后搭上了发展的高速列车,已公开上市或高价并购。

 微商女神张亦菲华丽转身,获得数千万投资

对于当前的微商形势,张亦菲看得很透彻,现在的微商经过了传统品牌的进驻、大众媒体的审视,已经进入了全面洗牌的局面。微品牌资本积累不够,能够活下去的几率很小,而微商团队,则需要直面挑战,正所谓狭路相逢勇者胜,这次的洗牌,注定是一个强者上、平者让、庸者下的结局。

微商女神的华丽转身

14年的微商发展成功,尤其以团队形式出现的微商们几乎掌控了整个微商渠道,单打独斗的微商人要么加入团队,要么退出舞台。而15年的微商趋势则是公司化运营,有规则成气候的公司化运营的微商团队才能继续生存。而早在2014年,张亦菲的团队就已经达到了一万人的规模,她也意识到继续这种松散的团队组织并不能满足继续发展的需求,因此她在2015年加入了著名自媒体人桑兮兮创立的青葱新媒体,担任公司微商首席战略顾问,并成为白皙微商执行总裁,正式开始了公司化运营微商团队的道路。

 微商女神张亦菲华丽转身,获得数千万投资

现在青葱新媒体发展迅速,微商事业部独具特色,专为微商团队服务,引起了曾经投资过百度、腾讯、搜狐等优秀创业公司的IDG资本的注意,得到了数百万美金的资本注入,公司形势一片大好。青葱新媒体获得IDG千万融资后,这位90后女总裁成为中国首位获风投的微商,而公司发展势头也让张亦菲对于微商的发展更有信心。

现在她也有了更多的时间去掌控公司的整个发展全局,尤其是在和白皙合作以后,她需要更多的时间与品牌方进行合作交流,用更多时间来了解微商发展趋势和团队走势的张亦菲,成功的让自己的团队在这个微商拐点走得比以前更好。看得更清晰的张亦菲表示现在自己的团队发展要比14年好,虽然14年的发展很好,也赚了一些钱,但是现在的发展更加快速,每天都可以看到变化与成长,很多新的想法和措施在提出以后,能够得到及时的实施,看到效果,进行优化,团队每天都在不断成长。

与桑兮兮合作以后,公司提供系统的团队培训,分级层进行不同的培训,让代理成长得更加快速。而且与大多数微商团队所喜爱的线上大规模培训不同,虽然团队的培训会在线上展开,但是公司更愿意组织沙龙、千人大会的形式来进行微商的培训,最主要的是增强沟通交流,让大家能够面对面交流,增强信任感。

团队强才是真的强

张亦菲说,在自己的团队里面,并不是每一个微商都特别擅长与人交流,很多人只是一个人默默地做自己的事情,她很努力,但是她并不确定自己能不能做好。这个时候,给她一个平台,让她知道自己是优秀的,给她信心。她的自信会成为她的重要能量,帮助她成长得更加完美,而一个自信认真的代理毫无疑问会创造出更多的财富。

一个团队成长起来并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但是团队要发展壮大总是需要大家一同去努力,去坚守一些规则。WS女神团队的规则制定没有模板可以借鉴,每一步成长都靠着代理们强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走向了成功。

这是张亦菲的人格魅力所在,因此她的很多代理都是她的粉丝,即使是已经离开她另起炉灶的代理,依然能够与他保持良好的关系,互通有无,共同进退。因此,在这个危险的微商拐点,张亦菲的团队依旧能够一飞冲天,保持高速的发展势头。

微商新典范

2015年,是一个微商大洗牌的时间,国家态度的暧昧是优势也是劣势,每一个微商团队都必须慎重思考自己前进的方向,长线发展不仅要体现在选品上,自己团队如何持续健康的发展也是重点。张亦菲的WS女神团队已经走出了漂亮的第一步,我们期待她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本次IDG斥资千万投资90后微商女总裁的消息如平地惊雷,瞬间引爆美妆界及微商界。

在IDG巨大的影响力之下,将微商推至风口浪尖,微商的格局将发生巨大的变化,微商女神作为微商业内领军人物,将为微商运营树立新典范。

AW2018深圳时装周现场展览:丁勇VS泄漏的粉

在深圳时装周进行时,以艺术家和设计师的双重身份,丁勇携近期绘画作品和时装作品,在深圳当代艺术馆策划了一场名为《泄漏的粉色》的展览。 作为达衣岩服装品牌的设计师,丁勇像蝙蝠侠一样具有另一重身份:艺术家。 白天设计服装,晚上他用艺术语言袭击这一切。一个艺...

上海地铁美食新地标?一起来看看精致小巧的

最近路过徐家汇地铁站的各位有没有发现,地铁站里悄无声息的开设了一个名为线尚加LINEplus的日式精品小街。据了解,这是一个由日本知名铁路公司东京急行电铁(简称:东急电铁)开发的车站商业设施。对于非常熟悉地下购物并且走在潮流尖端的的魔都人民来说,可能也会对日...

中国民航人才招募大会暨空乘、地勤人才天津

中国梦、我的蓝天梦首届中国民航人才招募大会暨空乘、地勤人才全国选拔大会天津地区海选于2018年3月24日在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火热进行。 本次招募大会天津地区海选第一天就吸引了高达几千人的参与者,现场来自民航人才培训导师对参赛者进行严格的审核,确保未来输出...

“轻潮社交”定义未来,KONZEN男装发布2018

当轻潮社交的概念融入男装,如水般动静自如的鲜活理念也将引领新一代潮流方向。 屏息静听,潮流男装的未来,已然到来! 3月20日,KONZEN空间男装2018秋季发布会强势登陆广州珠江国际纺织城T台秀...

会穿搭,照样美过卖家秀

谁说买家秀就比卖家秀差了 会穿搭,照样时髦到飞起 时髦穿搭经,感觉get起来 分分钟美过卖家秀 有趣是一种能力...

郡是文胸品牌测评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一正如少女的纯真岁月。我家有女初长成,在少女们发育成长的同时,又有很多不小困惑。不能不穿文胸,但又怕会有被同学指指点点的小尴尬。看着淘宝上各种蕾丝透视、款式奇异的文胸,你在挑选时,是否总是很难满意?害怕姐姐款文胸过于成熟,又怕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