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

拍戏不顾体力透支的十大女星

编辑:vdo 来源:花花女人

2014-11-04 14:17

拍戏不顾体力透支的十大女星

巩俐

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国际范巨星,巩俐走到哪都是镁光灯捕捉的焦点。如今已在好莱坞有了一席之地,而巩俐做事的风格也称得上豪爽。据悉,她在拍摄《迈阿密风云》之时,虽然已经41的年纪,但仍不拒绝激情戏,片中她和科林.法瑞尔有多场床戏、共浴戏、车震戏。看来,为了影片事业,无论何时,巩俐都会毫不保留的奉献自己。

拍戏不顾体力透支的十大女星

林志玲

我想,很多人对于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都是存在无限遐想的,她的完美的身段成了很多男人睡梦中的女郎。而在赤壁中,林志玲也终于满足了很多人的欲望,扮演的激情小乔让人印象深刻,更是让人享尽艳福。

拍戏不顾体力透支的十大女星

刘嘉玲

去年一部《让子弹飞》可谓红遍了大江南北,上映不到20天就突破5亿票房大关。导演姜文赚的是盆满钵满,十分得意。而片中饰演县长夫人的刘嘉玲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和姜文的一场摸胸戏让人记忆深刻,而谈到这所谓的激情戏,刘嘉玲表示,“对于我这样的年纪,我是什么都可以接受的,并不介意更大尺度的激情戏。”一席话足见刘嘉玲的奔放啊。

拍戏不顾体力透支的十大女星

关之琳

虽然关之琳离开我们的视野已经好多年了,但是围绕她的话题远没有随着她的离去而结束。甚至几年前,她和霍建华拍摄的激情戏至今还让人记忆深刻。要知道,05年拍摄《做头》的时候,关之琳已经有43岁的年纪,不过面对比自己小的霍建华,关之琳还是需要喝酒壮胆才能完成拍摄,看来关之琳真的是激动了。

拍戏不顾体力透支的十大女星

周慧敏

曾经的玉女,为了感情放弃事业,在如日中天的时候,选择隐退,而后,感情出现多次危机,未婚夫倪震多次不贞,让周慧敏伤透了心。然而前年,不知为何,周慧敏宣布再战影坛,而她一复出就大胆挑战自己底线,和吴君如上演同志激情戏,让人十分惊讶。

拍戏不顾体力透支的十大女星

李冰冰

对于李冰冰,笔者是心存敬佩的,能够为了自己的梦想,在娱乐圈兢兢业业十多年,这种精神对于每个人都是学习的典范。而去年她终于凭借《风声》获得影后的桂冠,虽然有人说她的影后是脱出来的,但是对于已经37的李冰冰来说,能够有这样的勇气也是值得称道的。

拍戏不顾体力透支的十大女星

萧蔷

曾经的台湾第一美女,如今被人抢了头衔,萧蔷的名气也一落千丈,远不如从前那样叱咤风云。于是大美女也寻求转变,08年拍摄《木兰追缉令》的时候,萧蔷就打破自己从影以来的尺度,上演热辣床戏,真让人享尽艳福。

拍戏不顾体力透支的十大女星

邵美琪

说起邵美琪,我想很多人的印象还定格在她和郑伊健的爱情上,当初双琪争夺也传为了佳话。只是现如今,两位琪美人都成了故人。而最近两年,邵美琪被人议论最多的恐怕要数她在《珠光宝气》中和林保怡的激情床戏了,其火辣程度让人喷血。

郑罗茜开年主演民国大戏霸屏上线

3月初有不少大IP剧开播,腾讯视频重磅推出虐心民国大剧《人生若只如初见》,此剧由匪我思存的小说《迷雾围城》改编的民国凄美谍战悬疑爱情剧,在今年的3月2日终于开播了。 此剧描述的是在动荡不安的民国时代,风起云涌的军阀统治下,发生在一群意气风发的青年人中的爱...

《猫与桃花源》再曝父子版海报预告,上演肥

3月6日,追光动画第三部电影《猫与桃花源》再度曝光预告片及海报,与之前相比,此次预告、海报更加温暖催泪,揭示了电影父子温情向主题。这部主打亲子家庭的国产动画电影定于4月5日上映,之前陆续发布的预告片和海报就吸引了众多父母关注。 暖暖父子情:寻仔之路刺激、...

电视剧《邓丽君》即将开拍 陈妍希被爆挑大

邓丽君一直都是被人们称为一代甜歌王后,尽管已经离开很多年了,但邓丽君在人们心中还是有着一定的地位的,而近日电视剧《邓丽君》也即将开拍,而在该剧中饰演邓丽君的正是大家非常熟悉的陈妍希,粉丝们自然很是期待,但不少网友还很是担心。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妍希曾...

《原来你还在这里》曝片花 杨子姗韩东君虐

提到辛夷坞相信大家一定非常熟悉,辛夷坞的诸多小说都已经被改编为电影,而《原来你还在这里》评价却不是很好,近日剧版《原来你还在这里》也已经拍摄完毕,一段片花也随即曝光,相信杨子姗韩东君等的表现一定会让大家满意。 由儒意影视、唐人影视出品,吉翔影坊联合出...

《三生三世枕上书》原班人马出演 评论一片

《三生三世》不仅让杨幂赵又廷一度人气大涨,在该剧中东华帝君和白凤九的爱恨情仇也是让粉丝们很是牵挂,而以二人为主角的电视剧《三生三世枕上书》也即将开拍,在该剧中担任主演的依旧是高伟光和迪丽热巴,真是让人们一直悬着的心放下了。 电视剧《三生三世枕上书》正...

《谈判官》正式开播 杨幂黄子韬首次搭档受

《亲爱的翻译官》可以说无论是口碑还是收视率都是非常不错的,杨幂在该剧中的表现也是非常不错的,近日杨幂的同系列作品《谈判官》也已经正式开播,而在该剧中和杨幂搭档的正是大家熟悉的黄子韬,这应该也算是黄子韬的第一部电视剧了,就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由华策克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