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塔罗牌

塔罗牌看什么人能帮你跳槽

编辑:vdo 2012-04-27 14:34

想着你自己的职场环境,然后留意下图,凭你第一感觉选出你印象最深刻的一张牌:

塔罗牌看什么人能帮你跳槽

如果你印象最深刻的是A的话,Money为你抽到的牌是The Sun,从牌面上看能够帮助你到你跳槽改变当下职场环境的便是那些能够伴你吃喝玩乐,但又能与你相知冷暖的“哥们”或“姐们”,如果真到想跳槽的话,不妨快向就在你身边的这些人放放风吧,他们肯定有人能够给这机会你的。

如果你印象最深刻的是B的话,Money为你抽到的牌是Knave of Swords,那个谁,你一直知道TA在暗中对你十分关注和留意的,但你根本弄不清楚为啥Ta会以如此的方式对你关注,但是目前能够帮助你跳槽的却是Ta啊,那么就请你适当地高调一下作你想跳槽的意思表示嘛?在“暗”的Ta会帮你的。

如果你印象最深刻的是C的话,Money为你抽到的牌是King of Swords,能够帮助你跳槽的并非等闲之辈,这是你对职业的目标要求是不低而密切相关的,就在你身边你能接触到的某些有权势和地位的人是能够助你跳槽的。但事实上你不能简单直接地开口寻求帮助,尝试表现一下自己,你需要的姿态是“被赏识”。

如果你印象最深刻的是D的话,Money为你抽到的牌是9 of Swords,关于跳槽的问题你会感到自己是身处压力大却无人能帮助的局面之中,因此或多或少已经对你造成困扰了。没人能帮就靠自己吧,其实你个人的力量便可以成就你自己想跳槽的梦想了,一切困扰其实来源于你只想不做而已,真的要做的话,你能!

更多精彩文章请点击:MoneyChan的维度女性博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