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爱情测试

盘点:12星座异地恋的幸福指数

编辑:vdo 2011-11-25 09:39

如果用水果来形容各种类型的恋情,那么异地恋就是菠萝,收拾起来很麻烦,但吃起来却甘美异常——试想那甜蜜的恋情因时空的距离平添了几分凄美和忧伤的色彩,恋人们沉浸于彼此的守望和付出,憧憬着美好的未来,眼前的离愁将让未来的长相厮守显得何等珍贵?

因此,许多恋人也乐意让感情接受一下异地的考验,那么,哪些星座最容易陷入异地恋情呢?科技紫微星座网为你一一分析。

No.1 水瓶座:若即若离情更长

异地恋发生指数:90%

水瓶座是十二星座中最强调私密空间,最崇尚自由的星座。在感情生活方面,他们偏重于精神,喜欢玩柏拉图式的恋情,多与恋人保持着若即若离的状态。正因如此,水瓶座是十二星座中唯一一个将异地恋视作享受的星座,即便生活在同一座城市,水瓶座也不会与爱人天天腻在一块,甚至还会刻意地制造一点空间距离让情思更绵长。所以,同水瓶座恋爱,想不异地都难。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