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爱情测试

最爱你的白羊座最佳配对星座前三名

编辑:vdo 2012-07-27 09:10

【导语】冲动成性的白羊座也会有春天!白羊座有时候是挺莽撞的,但是如果你真的爱上白羊座,那就要包容他们的缺点。正所谓鱼与熊掌不可兼得,爱ta,就带ta来星座屋算一算吧!你所知道的白羊座最佳配对星座都在这里,心动不如行动!

第一名:水瓶座

水瓶座可以弥补白羊座的忧郁,也可以为白羊座带来前所未有的幸福。只要亲爱的白羊座愿意与水瓶座携手并进,共创美好明天,那样即使性格中有多多少少的误差,也是在所难免的。只要你们懂得享受爱情的甜蜜,那就会有情人终成眷属。

第二名:射手座

白羊座和射手座都同属美妙的火相星座。因此射手座恋人可以带你去逛画廊,游博物馆,提升白羊座那幼稚贫乏的知识面,同时白羊座也可以感受到射手座所带来的自由恋爱。两者会是灰常快乐的一对,最后再生个可爱的小贝比,就可以组成欢乐的“吉祥三宝”了!

第三名:狮子座

两者都同属火爆的性格的星座,但是双方都会彼此容忍大家的牛脾气,毕竟相爱容易相处难,但是白羊座和狮子座碰在一块,恰巧气味相投。两人的性情相近都欢喜不已,更别提他们之间那些炽热的爱的火花,所以白羊座和狮子座凑在一起是爱有天意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