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亲子

达因伊可新斩获2018母婴行业双料大奖!专业品牌实至名归

编辑:vdolady 2019-01-24 19:26

2019年1月23日,一年一度的母婴行业“殿堂级盛会”即辣妈帮年度盛典在京盛大举行。当日,众多业界大V、行业先锋、权威媒体、专家学者、辣妈达人齐聚一堂,共瞻未来。大会同时揭晓了2018年度行业最受瞩目的“千万辣妈推荐口碑榜”评选结果。作为婴童营养品领导品牌,伊可新一举斩获双料重磅大奖:伊可新维生素AD滴剂荣膺“千万辣妈推荐宝宝营养品口碑奖”;伊可新益生菌粉摘得“权威推荐匠心奖”。实力诠释了“伊可新,妈妈的一颗心”的品牌理念和企业情怀。

千万辣妈口碑推荐,一心只为宝宝健康

“千万辣妈推荐口碑榜”揭晓是每年辣妈帮年度盛典中的重要环节。在千万辣妈投票、母婴专家团推荐、红孩子大数据分析以及权威母婴媒体监督等多维体系的助力下,“千万辣妈推荐口碑榜”无疑成为了母婴行业极具权威性、公正性和影响力的榜单。伊可新秉承为宝宝提供最优质产品、为妈妈提供最贴心服务的一颗匠心,为中国宝宝量身定制专属营养产品,赢得了行业、专家、用户的一致认可。

维生素AD滴剂:千万辣妈推荐宝宝营养品口碑奖

伊可新维生素AD滴剂能够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拿下“千万辣妈推荐宝宝营养品口碑奖”,是行业、专家和用户对伊可新卓越品质和优秀口碑的最佳验证。

婴幼儿早期的营养健康不仅会影响儿童期的生长发育,也会带来终身的营养后效,使成年后肥胖、心血管疾病、肿瘤等患病率增加,而中国宝宝的膳食结构和营养水平又与西方国家不同,更应因地制宜地进行营养补充,而伊可新维生素AD就是为中国宝宝量身定制的营养补充产品!兼顾中国宝宝容易缺乏的维生素A和D两种营养素,剂量更精准、配比更合理、原料更安全,不但可促进宝宝免疫力、身高、视力、智力、造血功能全面发展,还大大降低了中国宝宝佝偻病、夜盲症、缺铁性贫血等疾病的患病率,给中国宝宝提供健康成长的黄金营养支持。伊可新用23年始终如一的专业品质不断践行“妈妈的一颗心”的品牌关怀。

伊可新益生菌粉:权威推荐匠心奖

除了伊可新维生素AD滴剂,本届盛会上,伊可新家族的另一款人气营养品——伊可新益生菌粉凭借行业大咖的深度剖析和权威推荐,加之自身的匠心品质和高人气口碑荣获了“权威推荐匠心奖”!

伊可新益生菌粉系列是针对不同时期、不同健康问题,为中国宝宝“量身定制”的四款细分功效配方的益生菌粉产品,包含伊儿乐、伊儿畅、伊儿感、伊儿敏,联合全球知名的益生菌研发机构“杜邦丹尼斯克”共同研发,整个产品设计过程中严格遵循“量身定制”的研发理念以及国家卫健委对婴幼儿及儿童菌株的要求以及专业医学理论基础,进口菌株,采用先进的冷冻干燥技术和独特的菌种活性保护技术,让益生菌暂时“休眠”,以增加对胃酸胆酸的耐受性,确保益生菌能顺利抵达肠道“苏醒”并发挥健康功效。同时,每款产品多菌株(3-4种)的针对性配方组合,能有效抗击过敏、腹泻、便秘、湿疹、免疫力低下等宝宝常见健康问题,真正做到了帮助宝宝远离疾病困扰,自然受到家长的追捧,不仅是“匠心品质”,更是“口碑之王”!

伊可新品牌来自国内知名的儿童制药企业——达因药业,作为中国“量身定制儿童药”的倡导者和先行者,达因药业凭借着对儿童生理特点、营养需求、用药特点的了解,对“量身定制”研发理念的坚持,以及对产品品质的不懈追求,不断为中国儿药市场和婴童市场注入新鲜活力,让更多的孩子受益,成为国内儿童健康产业中不可缺少的力量。

猜你喜欢